AMD声称正在开发自己的光线追踪技术以应对NVIDIA的挑战

2020-06-19 11:12: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AMD声称正在开发自己的光线追踪技术以应对NVIDIA的挑战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AMD声称正在开发自己的光线追踪技术以应对NVIDIA的挑战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根据PC World的报道,AMD正在开发自己的光线追踪技术。在对AMD首席执行官Lisa Su博士的转录采访中,据报道她表示AMD正在开发自己的硬件和软件级别的光线跟踪技术。该公司将其视为生态系统的发展,而不仅仅是独立的技术功能。

当NVIDIA推出基于Turing的GeForce RTX图形卡时,其主要重点是其实时光线追踪功能。但是,缺乏支持的游戏标题使公司风起云涌。据报道,在CES 2019上,NVIDIA首席执行官黄仁勋(Jen-Hsun Huang)对AMD缺乏光线追踪支持和基于增强的第二代AMD Vega架构的新型7nm AMD Radeon VII上的专用AI处理器持批评态度。作为回应,苏博士表示,NVIDIA尚未目睹其AMD Radeon VII的本色,后者计划于今年2月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