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小米米电视棒泄漏证实了FHD和4K型号

2020-06-23 09:56: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的泄漏已确认小米将发布Mi TV Stick的两个版本。Mi TV Stick确认为FHD和4K型号,起价为49.99美元,并将于下月底开始发货。两种版本都可以运行Android TV 9.0,并且可以通过Google Assistant支持语音控制​​。

小米电视棒再次泄漏,事实证明小米将发布它的两个版本。根据 @ Sudhanshu1414 和 Gizmochina的报道,小米将发布FHD和4K版本的加密狗,其价格分别为49美元和133美元。小米将通过为4K版本配备2 GB的内存和为FHD版本配备1 GB的内存来进一步区分这两种型号。

小米电视棒本质上是小米Mi Box S的紧凑型版本,小米在多个市场销售。Mi Box S的零售价为59.99美元,而沃尔玛目前的售价为49.99美元。该设备可以以该价格输出4K,因此对于4K版本的Mi TV Stick,133美元的价格似乎太高了。后者现在可以从Gearbest订购,价格为133.14美元。 全球速卖通 和 Gearbest 也有FHD型号的清单,但价格要比49.99美元贵得多。可以在Powerplanetonline.com上以€39.95(〜US $ 44.65)含税的价格预订该型号。

正如我们之前所报道的,Mi TV Stick将带有支持Google Assistant的遥控器。遥控器还将具有专用按钮,用于启动Amazon Prime Video和Netflix。这些服务将在Android TV 9.0上运行,其中还包括对Google Play商店的访问。

目前尚不清楚小米何时发布Mi TV Stick或是否将中止Mi BoxS。预计该公司将把该设备带到欧洲和美国以及其他地区。一家零售商估计它将在7月底开始发货Mi TV Stick。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