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yzen 4000 Zen 3处理器有望在2020年第三季度发布

2020-06-28 10:09: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公司发言人证实,AMD Ryzen 4000 Zen 3处理器有望在2020年第三季度发布。该确认消除了一个相反的谣言,即AMD可能会推迟其Vermeer处理器的发布,直到Intel宣布其Comet Lake-S架构。

与以前对此事的猜测相反,AMD的下一代台式机处理器并未延迟。谣言似乎起源于DigiTimes,后者声称AMD的Zen 3“ Vermeer”台式机处理器可能由于与英特尔缺乏竞争而推迟到2021年。相反,DigiTimes表示,AMD已推迟宣布其下一代台式机处理器,直到英特尔发布其Comet Lake-S架构。

据AMD发言人称,“关于Zen 3延迟的传言是不准确的”。AMD的客户细分产品经理在一次电话会议上提供了澄清, TechPowerUp 声称这是私有的。

AMD显然在这一点上也进行了扩展, TechPowerUp 表示“关于2020年推出的“ Zen 3”的信息并未受到禁运”。因此,Zen 3台式机处理器有望在2020年9月发布。威猛(Vermeer)架构有望提供15-17%的IPC增益,并将支持B450和X470主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