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与Broadcom签订了交付5G芯片的合同

2020-06-30 10:34: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Broadcom已与诺基亚签署了提供定制5G芯片组的合同。这是继英特尔和Marvell于三月份之后第三家达成此类协议的大型公司。

该合同将帮助这家芬兰公司扩大业务和出货量,并预计到2020年底,所有5G产品中的35%将使用定制芯片。

据业内人士称,Broadcom与其他两家芯片制造商一起将帮助诺基亚扩展其ReefShark品牌平台,该平台用于AirScale无线电产品,同时减小尺寸和功耗,同时提供容量和性能提升。

诺基亚移动网络营销主管Sandro Tavares向路透社透露,市场发展更快,该公司需要加快开发新供应商的过程。仅使用一家供应商并不能帮助诺基亚足够快地将5G产品推向市场。

诺基亚移动网络总裁Tommi Uitto透露,博通的ASIC(专用集成电路)功能将使芬兰人能够提供高性能。由于成本和供应链方面的挑战,诺基亚被迫采用ASIC技术而不是FPGA(现场可编程门阵列),即使它价格更高。

当前,诺基亚向全球许多市场提供5G服务,包括面向美国运营商的5G网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