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Edge +制作有竞争力的视频和出色的照片

2020-07-02 10:59: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摩托罗拉边缘+是摩托罗拉公司在一段时间旗舰第一热切的尝试。从表面上看,它承诺了108MP主摄像头(带有大型1 / 1.33英寸传感器)及其朋友,3倍长焦摄像头和超宽射手的出色表现。

在DxOMark的测试中,它获得了113分的整体评分-不足以跻身当前的前10名,但它与Galaxy S10 +和OnePlus 7T Pro等一些2019年的杰出人物同在。

摩托罗拉Edge +在DxOMark评测中显示出具有竞争力的视频捕获能力,并具有出色的摄影技巧

119分的摄影成绩是基于主摄像机和超广角摄像机提供的高质量照片而建立的。图像细节色彩丰富,噪点保持低水平。在所有照明条件下,自动对焦被证明是非常可靠和准确的。但是,广角镜并不是那么宽。

Edge +背面真正支撑的是背面的第三个摄像头-缩放模块。数码变焦最多可使用3倍,尽管具有高分辨率108MP传感器,但结果却是中途。在3倍及以上的分辨率下,手机依赖于8MP变焦摄像头,但这会很快失去清晰度。

101的视频得分高于S10 +和7T Pro管理的得分。实际上,它使它与更多当前的旗舰产品(如Galaxy S20 Ultra和iPhone Pro Max)竞争(两者均在得分上都超过了它)。

4K / 30fps视频具有出色的细节和动态范围,在这里108MP传感器确实发光。在黑暗中录制时,手机的表现尤其出色,噪音水平低于iPhone 11 Pro Max。

前往DxOMark的完整评论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和大量相机样本,将摩托罗拉Edge +与2020年一些最受欢迎的手机进行比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