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3 PureView将录制8K视频并具有独特的蔡司效果

2020-07-06 09:10: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HMD正在花时间使诺基亚9.3 PureView正确无误,并且相机投入了大量精力。据诺基亚Power User报道,我们已经听说它将使用108MP传感器,现在有消息称该相机可能以30fps录制8K视频。

当然,只有工程师对结果感到满意,据报道,他们努力工作,试图最终确定图像处理算法。首先使8K成为可能的部分是Snapdragon 865芯片组,它取代了手机最初要使用的S855(该手机已经延迟了好几次)。

至于静态摄影,HMD团队主要专注于Pro和Night模式。对于Pro模式,他们正在完善图像处理算法和手动控件。夜间模式将获得较大像素(大概归功于合并)和OIS的好处。

蔡司还将以独特的“蔡司效果”为相机做出贡献。排他性位很重要,因为索尼也将与蔡司合作发布手机。

在所有这些泄漏之后,官方确认该电话甚至存在的方式几乎没有。Juho Sarvikas确实挑逗了可能的颜色选择,并且该手机应该在8月或9月推出,但距离这款手机还有几个月的路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