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cer的Predator X25游戏显示器具有360Hz的刷新率

2020-07-09 11:10: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宏cer宣布推出其新型Predator X25游戏显示器,该显示器具有24.5英寸1,920 x 1,080像素IPS屏幕,并具有360Hz快速刷新率。不过,这并不是第一个下降的360Hz面板,我们已经看到过类似型号的ASUS ROG Swift 360Hz和Alienware AW2521H。

Acer显示器通过板载专用G-Sync模块支持NVIDIA G-Sync。加上高刷新率,您应该体验黄油般的游戏玩法和零撕裂。但是,您的PC将需要能够保持刷新率以使其最大化,因此您将需要一个功能强大的系统。

此外,宏cer还吹捧一种称为AdaptiveLight技术的产品,该技术依靠传感器来检测环境光的水平,并自动调整屏幕以获得最佳亮度和色温。这种声音听起来像苹果的True Tone显示屏,但在显示器上,Predator X25甚至还具有一个接近传感器,该传感器可以检测您坐在屏幕前的时间,并提醒您休息。IPS显示器本身的亮度也为400尼特,覆盖sRGB色彩空间的99%。

在显示输出方面,您将获得一个DisplayPort 1.4,两个HDMI 2.0,四个USB 3.0端口和一个音频输出插孔。

预计Predator X25将于11月上市,价格为1,0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