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长宁食材配送公司下足功夫解决食堂承包痛点

2020-10-29 09:11: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大众逐渐提高的餐饮需求下,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在餐饮管理方面更趋向于现代化了,为了给自己的员工提供更好地就餐服务,企事业单位也已经开始与专业的食堂承包公司进行合作了,这也已经成为了当代食堂管理的新模式。为了迎合新时代的餐饮管理模式,上海源甲餐饮在上海长宁食材配送方面也下足了功夫,算得上是企事业单位的更佳选择。

  源甲餐饮在上海长宁食材配送方面可以做到完全的绿色,这里能够保证食材的新鲜度,关键是因为这里选用的是快速的物流,如此以来,时间方面就能大大减少。另外,配送车辆里面还会配备可食用的干冰,以大程度的保证食材的新鲜度,不管是送到多远的地方都能确保食材的佳状态。  

IMG_0345.JPG

  上海源甲餐饮保证上海长宁食材配送的完全绿色,前提是保证配送的食材都是纯天然无污染的,这一点,源甲的确做到了。这里所有的食材都是由自己经营的有机农场提供的,绝不会有任何农药残留在上面,而且这里的食材在配送前还经过了专业的清洗消毒,从大程度上保证了食材的清洁,让人吃起来更放心。

  上海长宁食材配送解决食堂管理痛点,确保食材佳状态。据了解,上海源甲餐饮近几年的口碑都非常不错,旗下的每个食堂的菜品都得到了普遍认可和赞许,这与相配套的上海长宁食材配送的及时性是分不开的。换言之,源甲创新的配送环节已经被大众所认可,如此好的品牌必然会拥有好的发展前景。如果你的企业也想要寻求一个好的专业的食堂承包伙伴的话,那就选择源甲吧,这里会是合适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