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综合:恒大未能“开门”迎接香港两连胜

2020-11-23 13:27:00 来源:新华社

多哈消息,11月22日,亚足联2020赛季欧冠小组赛22日继续在卡塔尔多哈进行。两支中超球队面对两支韩国队。结果广州恒大0:0闷死水原三星兰艺,未能实现“开门”;但积极改变战术的上海上港2:1击败全北现代,迎来了两连胜。

广州恒大本赛季首次亮相亚冠。在保利尼奥和郑智受伤,塔利斯卡状态不佳的情况下,主教练卡纳瓦罗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很大的调整。中前卫是、廖、前场是加拉、韦、杨组成的“三叉戟”。然而,这一阵容在“全韩班”打球的水原面前却未能买到便宜货。前30分钟中场失控,被对手压制,出手很少。唯一的亮点是魏左侧的突破性传中,可惜队友没能包抄他。

下半场开始十分钟后,卡纳瓦罗大幅调整中前场球员,先后换上黄博文、罗、进攻有所提高。最佳机会是黄博文在第74分钟右路传中,魏石昊没能包抄进球。最后双方互交白卷。

恒大在对阵实力较弱的水原队时未能全取三分,而实力更强的上海港韩国K联赛冠军全垒打笑到了最后。蔻驰佩雷拉的“改变”是在上海获胜的关键。他先是让国内球员在上半场拼尽全力,然后在下半场上演奥斯卡、胡尔克、梅等强势外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国内球员上半场没有掉链子,吕文君在第11分钟接过场上队长的传球,射门进入禁区,上海领先。加强攻势后,全垒打队在第24分钟用传中扳平比分。强援登场后,下半时上海打得更自如了。木易的两枪极具威胁性。奥斯卡在第81分钟为上海赢得了一个点球,胡尔克在一夜之间获得了点球。上海以2,333,601获胜,迎来了两连胜。而全北队本赛季没有拿到亚冠,三战只有1平2负。(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