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伊布帮助AC米兰在那不勒斯赢得10人

2020-11-23 16:34:00 来源:新华社

意甲第八轮比赛于11月22日结束,当时AC米兰以10名球员在333.36万人的客场击败那不勒斯,伊布出场两次。国际米兰同一天主场落后都灵0:2,但是随着卢卡库的两球,最终被4:2逆转。

AC米兰从比赛一开始就在对手面前频频制造威胁。第20分钟,伊布凭借一记精彩的头球率先帮助红黑军团打破僵局。他还平了意甲三分联赛六连胜的记录。后面的那不勒斯大推,米兰却在对手的猛烈进攻中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5分钟,伊布接到雷比奇的传球,用膝盖将球推进大门。几分钟后,他又进了一个球,但无效,因为他越位了。

那不勒斯最终在第63分钟由莫滕斯在禁区内破门,扳回一分;但仅仅两分钟后,巴卡约科拿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补时阶段,米兰球员梅在禁区内的进球为客队锁定胜局。米兰最终拿下333.36万1,继续领跑积分榜。

国际米兰和都灵仍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许多球员缺席。都灵上半场优势明显,主力厄尔迪虽然受伤退赛,但在上半场扎扎的推动下依然率先打破僵局。

轻松的一方又打起来了,国际米兰球员阿什利杨在第62分钟犯规并罚分,安萨尔迪为客队罚进一球,都灵233600领先。然而,国米立即展开反击。第64分钟,卢卡库击中门框,桑切斯补射。由于这个进球,国际米兰士气大振,球场上的情况也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第67分钟,卢卡库在门前接到桑切斯的传球后得分,并在3分钟内将比分扳平。

第84分钟,都灵球员恩库鲁犯规,卢卡库罚进一球。国际米兰超越了比分。第90分钟,卢卡库助攻劳塔罗破门,蓝黑军团完成了这场漂亮的逆转。

其他比赛,罗马主场3,333,600击败帕尔马,贝内文托客场1,333,600击败佛罗伦萨,博洛尼亚客场2,333,601击败桑普多利亚,乌迪内斯主场1,333,600击败热那亚,萨索罗客场2,333,600击败维罗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