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政府对迭戈·马拉多纳的逝世表示哀悼

2020-11-26 15:56:00 来源:新华社

加拉加斯,11月25日(记者徐晔,)委内瑞拉政府25日在其位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家中悼念阿根廷足球明星迭戈马拉多纳。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推特个人账号上写了:“这个足球传奇的死亡给我们留下了很多悲伤。他是委内瑞拉的兄弟和密友。”

马杜罗也在推特上写道:“你(迭戈马拉多纳)将永远留在我的心里和思想里。我现在很难用语言表达我的感受。”马杜罗还在推特账户上分享了2018年世界杯期间他与迭戈马拉多纳视频会议的简短视频。

委内瑞拉外交部长阿雷扎、文化部长维勒加斯和委内瑞拉制宪会议主席卡韦略也在推特个人账户上发消息向迭戈马拉多纳表示哀悼,称他是委内瑞拉永远的朋友和伟大的球员。(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