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综合:老将不怕少拳去香港 恒大输给亚泰和昆山

2020-11-27 14:01:00 来源:新华社

上海11月26日电 2020年足总杯第二轮比赛26日在苏州举行。上海上海中超,作为纯预备队出战,输给了本赛季中国甲级联赛冠军长春亚泰,同样是年轻球员出战的广州恒大淘宝,输给了中国队昆山FC,输给了033603。长春亚泰和昆山FC携手晋级下一轮。

由于上海俱乐部一线队目前正在卡塔尔参加亚冠联赛,上海派出了一支有年轻球员的预备队参加足总杯,而亚泰派出了主力。游戏情况就像是双方账面实力的差距。上半场第30分钟,亚泰的塞尔吉尼奥开出右路角球,杨首开纪录头球破门。9分钟后,周禁区中央头球攻门击中横梁,谭龙轻松补射。上半年长春亚泰2:0领上海去上海。

易边又打起来了。第55分钟,塞尔吉尼奥突破越位陷阱,怒射禁区。第75分钟,脉脉蒂耶姆和谭龙撞墙后,直接从30米外射门,球飞进大门。最终长春亚泰以4:0拿下上海上海。

在另一场比赛中,面对由年轻球员组成的恒大,昆山迅速控制了主动权。第七分钟,阮洋中场抢断,策动快攻。阿德尼吉进入禁区后射门,球破门。昆山1:0率先。第20分钟昆山利用角球再次得分,屠头球攻门得分2:0。换边后恒大阵型有了一点前提,双方在斗争对抗下失误更多。第60分钟,贝尔托突然左路进攻,球直入球门后角。昆山的领先优势扩大到333.36万。最终昆山以3:0击败恒大,晋级下一轮。(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