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队跃居甲级联赛榜首

2020-12-08 10:49:00 来源:新华社

成都12月7日电(记者陈迪)2020年“华为手机杯”全国男子围棋联赛7日在成都结束了第十轮比赛。成都一金控股队:1击败上一轮后积分榜第一的苏泊尔杭州,跃居榜首。

这一轮,成都队面对苏泊尔队。根据“外援不能见面”的规则,苏波尔队不得不将已经成为朴正焕“克星”的申安排到其他阶段,并派连萧担任主力。这个游戏是在网上玩的,最后朴正焕赢了中局。

沈虽然为苏泊尔队拿下一分,但成都队以:1获得联赛第一。

在与杨的“巅峰对决”中失利后,柯洁终于在7日及时调整状态,取得关键胜利。白衣胜神,还带领民生信用卡北京队2:2领队战胜深圳宏发队。

柯洁和沈敏将争夺2021年2月的LG杯。这个安理会可以说是他们之间的一场热身赛。这一局,柯洁在对付孤棋的时候出了问题,只能在顶端抢着求活力。然而白棋抢料不足,柯洁突然发现了“瞎抢”。更让人惊讶的是,他的对手竟然抢了过来,白棋居然能做出活龙。之后黑棋越下越烂,放弃了胜利。

柯洁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两轮我有输有赢。昨天,杨没有的机会。今天,我觉得我必须输,我很幸运能赢。”这一轮过后,北京队继续排名第九,柯洁说:“客观来说,我们队不具备争夺冠军的能力,因为我的表现不稳定。我希望能在前八名进入季后赛,这样我就不用陷入保级区了。”

本轮其他比赛,上海青翼队2:2胜日照山海大象队,重庆队2: 2胜浙江体彩队,江西金达莱环保队233602胜西藏富康队,天津佳佳食品队2: 2胜华泰证券江苏队,衢州柯蓝象棋队2: 2胜上海建桥学院队和山西华建园工人队1:3负龙(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