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合:两个“新升级的马”斯图加特和比勒费尔德都赢了

2021-01-11 13:47:00 来源:新华社

柏林,1月10日 在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联赛第15轮比赛中,两匹“新晋级的马”双双获胜,斯图加特客场433601击败奥格斯堡,比勒菲尔德主场1:0击败柏林赫塔。

在这场比赛之前,斯图加特在积分榜上落后奥格斯堡一分。在本轮积分榜上赢得“邻居之争”后,斯图加特超越奥格斯堡,以德甲所有球队中最好的客场战绩排在第10位,5场胜利全部客场拿下。

比赛第10分钟,斯图加特点球,阿根廷的冈萨雷斯持刀命中。第29分钟,索萨左路长传,然后底线传中。斯图加特的头号得分手瓦曼吉图卡成功推球射门扩大比分。上半场结束,斯图加特以2:0领先。

下半场刚开始一分钟,奥格斯堡就被里克特拉了回来。然而,斯图加特队长卡斯特罗在第61分钟进球,帮助球队再次扩大领先优势,进了两个球。在第76分钟,里克特收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从那时起,奥格斯堡,谁与十个人战斗,已经无法反击。在最后一场比赛前不久,斯图加特的迪达维在球门后面进球,将比分定格在4:1。

比勒费尔德在第64分钟用雅博左脚攻入一球,1:0击败柏林赫塔,获得本赛季第四场胜利,超越科隆上升至积分榜第15位。柏林赫塔一直徘徊在积分榜的中下游,以16分排名第12位。(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