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推出八项措施 让员工在新的一年里留在现场

2021-01-26 14:56:00 来源:新华社

1月26日电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贵阳市政府办公厅近日发出《关于鼓励春节期间企业员工就地健康过年和企业增产增效的通知》。

通知涉及八项具体措施,即春节奖励员工留岗奖励、奖励企业增产增效奖励、减免企业房屋租赁费、给予返岗交通补贴、丰富节日年货供应、丰富文化体育旅游、开展“送温暖”活动、维护员工合法权益。

通知中明确规定,春节期间,图书馆项目内的规模以上企业和在建施工企业外省员工在贵阳留宿过节的,给予每人1000元现金留宿春节奖励。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保持连续生产的,可以根据企业实际用电量,按行业和等级,奖励增产增效不超过100万元。

贵阳市各级国有企事业单位的出租屋、公租房、人才公寓,春节期间用于安排外省员工就地住宿的,2月份租金减半。如果外省员工因必要原因需要离开贵州前往国内其他低风险地区,鼓励其尽快回国。2月11日至2月19日返程交通费实行车票补贴,每人补贴金额不超过300元。(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