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思英语教育荣膺北京晚报2020年度十大教育品牌,全新教学方法给孩子美好未来

2021-01-29 17:03: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线上教育一直以来被很多家长所认可,足不出户就可以给孩子打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在教育行业之中,瑞思教育一直不断创新发展,凭借自身的实力荣获北京晚报2020年度十大教育品牌,先进的教学方式,让瑞思教育真正走在了行业的前端。

  创新驱动发展,夯实数字化战略布局

  随着网络科技的发展与社会经济形态的变化,将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相结合的“互联网+”经济模式已经上升至国家战略高度,教育入局本就只是时间问题。年初,疫情的突然到来加快了教育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在线下业务陷入停滞的情况下,众多机构挤入线上教育赛道,虽然前方是广阔的线上市场,但部分仓促起跑的线下机构同样也可能面临着平台转换的水土不服。

  与一些受时局影响被动开始数字化转型的线下机构不同,早在2015年,洞悉市场趋势的瑞思教育就开始了线上布局。基于其线下十余年的品牌积淀,瑞思首先推出了Rise Up青少儿英语课程及Can Talk在线外教1对1口语课程,投身线上市场,这也为瑞思日后的全面数字化转型打下了基础。疫情期间线下停课,瑞思加快了自身的数字化转型进程,顺利实现了学生教学线上化、平台运营线上化、教师培训线上化、全员办公线上化,在自主搭建的课程直播平台上满足了近14万学生的学习需求。从企业内部运营的数字化转型、客户体验的数字化转型,再到基于数字化的业务转型,瑞思教育的动作形成了一个清晰的数字化路径,为行业提供了范式参考。

  在瑞思数字化战略得以顺利推进的背后,同样也少不了瑞思精细化运营手段的支持。为了更加及时有效地解决发展问题,瑞思集合优秀人才,组成项目制小组,以线上虚拟组织的形式,通过跨部门合作,更加灵活、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如作为数字化战略启动标志的“先锋项目”,及在疫情期间扭转局势的“凤凰项目”都采用了这种精细化运营方式。除此之外,瑞思的精细化运营理念还融入到了数字化转型的全流程中,体现在其针对性营销获客、个性化教学教研、标准化教师培训等多个方面,在助力企业提质增效的同时,也优化了用户的服务体验,形成了一个相互促进的良性循环。

  科技赋能教育,探索OMO商业模式

  在将数字化手段融入其已有业务链条的同时,瑞思还持续推进学术研发,在跨年龄段“在线小班课”的基础上又推出了“中外教精品在线小班课”、“瑞思功夫熊猫系列课”等优质在线课程。在升级课程内容的同时,其课程结构也会进行相应的优化。瑞思预备将部分偏重知识传授的课程更多迁移至线上,把自控力相对较强的高年龄段学生的周中课程改为线上,同时保留周末线下课程,学生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上课方式。从最初的线上线下相对独立发展,到如今双线融合的OMO模式,瑞思以科技赋能教育,发挥线上实时跨区的优势,不仅提高了教室利用率、教师留存率、用户线上线下流转率,也使孩子得以更加高质高效地学习。

  瑞思教育通过丰富线上产品矩阵,与线下网络形成合力,以线上线下融合的OMO模式满足了学员不同的学习需求,受到了学生与家长的一致好评。据瑞思教育2020年最新发布的Q3财报显示,瑞思第三季度常规课程新注册学生数较上一季度增长率高达122%,新生人数增长势头强劲,这正显示出广大用户对瑞思品牌始终如一的信任,以及对瑞思优质产品服务一如既往的认可。

  在推进OMO模式实践的同时,瑞思始终将其以学生为中心的素质教育理念作为重中之重。不仅打破线上线下边界,研发了AI诊断性巡课、AI在线备课系统等工具,通过智能手段对师生交互信息进行语音识别采集,进一步提升素质教育课堂教学质量。瑞思还将IBL探索式学习法、PBL项目式学习法、CBL挑战式学习法等前沿教学方法融入OMO实践进程中,全球独创了针对3-14岁儿童综合素质培养的教学落地工具Maker Space。该工具适用于线下线下所有阶段的不同场景,孩子可以自己主导操作过程。借助智能科技的参与,瑞思将素质教育这一抽象理念落实到具体教学之中,以此提高学生的项目管理、团队合作、演讲演示等核心能力,实现孩子多元发展。

  教育的力量体现在对人的培育,也就是对未来的塑造,如何使孩子得到长远而全面的发展是教育要解决的核心问题。本次瑞思教育荣获北京晚报2020年度十大教育品牌,不仅是业界对其一直以来秉持的素质教育理念,及经过不断打磨的高质课程产品予以认可,也是对瑞思效果卓群的数字化探索实践与OMO模式创新表示肯定。从成立到现在,瑞思教育也在不断创新,多年以来,瑞思教育一直遵循“全人教育”,优秀的教学质量,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瑞思教育为孩子打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关于瑞思教育

  瑞思教育是一家以孩子成长为核心的国际化素质教育机构。自2007年成立以来,始终遵循“全人教育”,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为己任。

  作为专注于知识、思维、能力培养的素质教育机构,瑞思教育始终坚守教育初心,匠心育人,持续完善国际化素质教育全体系格局。旗下拥有专注于3-18岁青少儿素质教育的瑞思英语(RISE English)和高端留学品牌领峰教育(The Edge)两大业务体系。

  2017年10月20日,在成立十周年之际,瑞思教育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领先的行业地位,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NASDAQ:REDU)。

  截止目前,瑞思教育版图覆盖中国、新加坡、越南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百余个城市、发展了数百家瑞思英语校区。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无锡、石家庄、香港等地设立多个分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