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upra总工程师承诺每年的新版本

2019-08-10 17:47: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丰田在上2019年推出的相当大张旗鼓早在几个月以来的传奇铭牌回来了,它一直赞美的主题,以及批评和相当投机。正如我们今年早些时候在我们的第一驱动功能中第一手了解到的那样,它肯定是快速而有趣的。尽管如此,它还是在许多丰田 Supra纯粹主义者的心中努力超越宝马的联系。这一点尤其如此,因为BMW Z4- 与Supra共享其骨骼和动力传动系统 - 从相同的发动机获得了更多的马力。简而言之,许多人都认为Supra真的只是一款带有手动设备的硬顶Z4。

最近,Autoblog的人们有机会与丰田的Supra首席工程师Tetsuya Tada交谈。来自这次采访是一个有趣的消息,可能会平息一些Supra强烈反对。简而言之,据报道Tada说“......承诺是在每个附加版本中提供更多性能。”外卖?更多的权力即将到来,但除此之外,报告进一步指出,升级的Supra可以达到每年一个的速度。

然而,应该注意的是,升级后的Supra并不会自动意味着引擎盖下的升级功率。这可能最终会到来,特别是因为我们已经看到从增强型直列六缸发动机获得更多动力是多么容易。特别的街道或赛道版车型肯定是可能的,具有升级的悬架组件和可能一些额外的航空技巧。简而言之,该报告表明丰田不会简单地让Supra在葡萄藤上枯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