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装C1 Corvette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重新设计

2019-08-10 17:52: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经历了半个世纪的前戏之后,中置发动机Corvette终于来了。原装C1 Corvette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重新设计。你可能已经引起了新的风雪佛兰给出的跑车很多,很多,很多,我们已经写了关于他的故事。但你能怪我们吗?丰富的495马力(369千瓦)和470磅 - 英尺(637牛顿米)的扭矩以及低于60,000美元的价格标签使得C8非常诱人。

但是,如果雪佛兰从一开始就选择了中置发动机'Vette'呢?

渲染艺术家Abimelec Design使用与C8兄弟相同的布局,可视化第一代Corvette的外观。他对中置发动机C1 Corvette的看法非常出色,这让我们希望雪佛兰一开始就采用位于中心位置的发动机布局。数字效果图显示了1953年的标志性敞篷C1 - 其大多数原始设计线索 - 现在在座椅后面而不是在它们前面使用发动机。

“复古'假设'汽车非常有趣,你们绝对喜欢它们,”Abimelec Design背后的艺术家在Facebook帖子中说道。“所以我必须带来更多.......我向你展示美国新的革命性跑车:雪佛兰Corvette!早在去年53年,唯一的其他同类车型将是后来的保时捷550 Spyder和保时捷718。”

就像艺术家之前的设计(包括中置发动机Viper,复古1969 Dodge Charger Hellcat和Jeep Trackhawk)一样,Abimelec甚至为C1创造了复古广告,并为中型发动机'Vette创造了“照片”新鲜的工厂车间。最终的结果是一项精彩的研究,让我们及时回顾并展示本来可能发生的事情。如果只有雪佛兰从一开始就听Zora的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