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车主在代客泊车车库中增加了1147美元的增压器闲置费

2019-08-10 17:57: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对于特斯拉车主James Salantiri来说,他的Model 3和纽约布鲁克林的William Vale停车库的代客专用超级充电站交织在一起。Salantiri公寓距离停车场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是商务客人的常客。他会开车到威廉谷(William Vale),将他的车辆交给仆人,然后第二天开走,收费并为路准备。

自从他于2018年3月接收了他的黑色长距离模型3 RWD以来,这是一个有效的系统.Salantiri已经等待了他的模型3,他是一名预订持有人,他们排队等候在车上存款在揭幕的那一天。即使特斯拉开始推出严格的增压器闲置费用,停车库也能很好地为他服务。

特斯拉最初于2016年12月为其增压器网络推出每分钟0.40美元的闲置费,以阻止车主将车辆连接到高功率充电站,即使他们的电动车已充满电。特斯拉在2018年9月提高了闲置费,将费用调整为每分钟0.5美元。当充电位置完全占用时,公司的闲置费用高达每分钟1.00美元。

这个系统对于特斯拉车主詹姆斯·萨拉蒂里(James Salantiri)来说尤其棘手,他经常使用代客专用的城市增压器给车辆充电。在给特斯拉拉蒂的消息中,模型3的所有者注意到威廉·威尔的代客通常会向特斯拉充电,并在停车场满员作为其服务的一部分时根据需要拔掉它们。在停车库相对空的时候,通过一夜之间插入车辆,仆人有时会加倍努力。

当电动汽车制造商推出其更新的增压器闲置费用时,特斯拉代表告知Salantiri,因为车库仅供代客泊车,并且由于车主在该地点插入或取下城市增压器时车主无法控制,任何在停车场发生的闲置费用将被免除。这种设置运作良好。即使车辆在一夜之间被堵塞并且他的模型3产生了大量的闲置费用,Salantiri也会看到这些费用被免除或退还。

最近发生了变化。在查看他最近的银行对账单后,3型车主注意到他的账户中有两个特斯拉增压器费用为1,147.16美元,其中包括8月1日的171.04美元费用和7月23日的976.12美元费用。这促使Salantiri联系电动汽车制造商,据报道,一名代表告知他,由于Supercharger不在特斯拉财产,因此无法退款。在随后的电话中升级为主管,Salantiri被告知最近的费用无法免除或退还,因为公司对增压器闲置费的免除/退款政策仅包括初始费用。试图联系停车场新管理层的问题也没有成功。

特斯拉汽车俱乐部等特斯拉论坛的展望表明,萨拉蒂里的问题不是孤立事件。另一位特斯拉的老板,用户名choatie88,他指出,由于他的车辆一夜之间收费,他还在同一地点收取了显着的闲置费。在一则消息中,特斯拉的老板注意到,一旦他向特斯拉解释停车场的代客性质,他最终获得​​了一次性退款。不幸的是,对于Salantiri来说,他的一次性退款/放弃信用似乎已经用于他定期前往该地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