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以9.89万卢比推出新的基础Kicks XE变体

2019-08-10 18:08: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日产印度推出了更实惠的柴油踢车型,价格为9.89万卢比(前展厅,泛印度)。新的基础版本,称为XE,比之前的基础版本 - XL便宜约120万卢比。XE配件仅适用于雷诺 - 日产无处不在的1.5升K9K柴油发动机。

至于剩余的柴油系列,XL和XV版本已经更新了更多设备,同时分别增加了大约24,000卢比和2000卢比。然而有趣的是,前两个版本已合并为一个版本--XV Pre - 它以相当于10万卢比的价格获得了之前顶级版本的所有功能。

在设备方面,新的基础Kicks XE变体几乎获得了以前在Kicks XL上提供的所有功能和安全套件 - 双前安全气囊,带EBD和制动辅助的ABS,后部停车传感器,带后部AC的自动气候控制通风口,2-DIN音频系统,配备Aux,USB和蓝牙连接,4个扬声器和冷却手套箱,是标准配置。有趣的是,日本品牌还提供NissanConnect技术包作为标准配置,基本型可为买家提供50多种连接功能。

Kicks XL已经更新了车辆动态控制(包括牵引力控制和电子稳定控制),17英寸合金车轮(从之前提供的16英寸钢轮上升),前雾灯,车顶导轨,转向安装音频控制,8.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兼容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以及节省燃料的Eco驱动模式。

中等规格的Kicks XV具有LED投影机前照灯,巡航控制,坡道启动辅助,无钥匙进入和转向,动力折叠和可调节后视镜以及两个高音扬声器等附加功能。

顶级规格的XV Pre具有自动前大灯和雨刷,转弯灯,侧面安全气囊(使总安全气囊数量达到4个),黑褐色双色内饰,真皮座椅和仪表板饰板以及后雾灯等功能。与之前的顶级标准装饰一样,双色调外观颜色选项仅适用于XV Pre。

Kicks还配备106马力,1.5升汽油发动机,继续提供XL和XV装饰; 然而,功能和价格保持不变 - 基本汽油Kicks XL的成本为9.55万卢比,而汽油XV的零售价为10.95万卢比。

随着新的基础XE和变体合理化,入门级和顶级规格变体现在比以前便宜10万卢比。随着价格的调整,该公司的目标是加快对Kicks的兴趣,尽管Kicks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车型,但迄今为止起步缓慢。同样有帮助的是,在起始价低于10万卢比的情况下,XE将受益于印度许多州的低税收,使得公路价格显着降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