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况续航510公里的广汽新能源Aion S开启预售

2019-08-13 09:11: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作为广汽新能源2019年的第一款车型,Aion S有重要的战略意义。510公里的综合路况续航里程等亮点,对于一款15万元左右的车型极具竞争力。而基于APP的定制化服务则可以为顾客提供更深度的个性化服务。2019年3月1日,广汽新能源在番禺区汽车产业园区召开Aion S预售发布会,正式揭开其神秘面纱。在发布会上,广汽新能源副总经理肖勇表示 ,Aion S的炫系列预售价为14万起,魅系列预售价为16万起,顾客还可以通过广汽新能源APP进行个性化定制。S采用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长度为4768mm,宽1880mm,高1530mm,轴距达到2750mm。同时,Aion S使用了宁德时代最新“811”三元锂电池,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可达510km,比GE3530高出了100余公里。除此以外,Aion S搭载了三合一电驱,加速到百公里需7.9s,最大扭矩为3000N.m,体积也减小了很多,使得Aion S具有较大的前排空间。

虽然车载微信更详细的进展目前还处于对外保密的阶段,不过可以确定的

在智能化方面,广汽新能源总经理古惠南特别介绍了广汽新能源与腾讯车联共同开发的车载微信及小程序。

除了秀肌肉展现硬实力,人性化定制也是广汽新能源的一张王牌。定制是古惠南一直强调的关键词,在一月份接受亿欧汽车采访时,古惠南曾表示,“定制化正是大数据和互联网时代提供给我们的机会。定制化的生产是我们打造广汽新能源的新特色。”对于广汽新能源来说,定制不仅仅是为消费者提供的差异化服务,其背后的战略意义更耐人寻味。

作为实现定制化的唯一入口,广汽新能源APP是整个生产、服务体系的核心。

据悉,Aion S提供了144种定制配置,可以产生18000多种组合。如果顾客想要定制非标准化的服务或配置,广汽新能源未来还将利用3D打印技术满足顾客的个性化需求。

以APP为大数据平台,采集数据、分析数据,了解用户需求和痛点,再利用大数据的手段反哺消费者。

不仅如此,推广APP背后还有更为深层次的内涵,那就是肖勇对亿欧汽车记者透露,广汽新能源正在努力与特来电、星星充电等充电桩运营商达成合作,将充电资源整合在广汽新能源APP上,更好的分析用户充电行为,服务广大消费者。

2018年,广汽新能源全年销量20045台,同比增长了400%。从2019年起,广汽新能源计划每年推出2款车型,2019年实现3-4万辆的销量,最终在2020年实现8到10万辆的销售目标。而Aion S的预售发布,打响了广汽新能源2019年的第一枪。未来,广汽新能源能否良好的增长势头?亿欧汽车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