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BMW 330e首次评测 插件3系列毫不妥协

2019-08-14 09:03: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认识BMW 330e。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具有燃烧发动机的宝马轿车的所有优点,以及电源的优势,在纸上,为您提供两全其美的优势。如果你正确使用它。

简而言之,BMW 330e是330i的电气化版本。它使用的是该车的四缸发动机(失谐至184马力)和一台113马力的电动马达,安装在八速Steptronic变速箱中。两者都为后轮提供动力,可以同时工作,提供最大292马力和310磅 - 英尺的扭矩,或分开负载以提高燃油效率。

宝马为330e配备了丰富的驾驶模式 - 多种混合动力模式,多种运动模式和多​​种电动模式 - 这种选择可能会让人感到有些困惑。乍一看,这可能会使事情变得复杂,但我们发现330e在三种方式中使用时效果最佳:作为短途旅行的纯电动汽车总计不超过41英里,在XtraBoost运动模式中像疯子一样驾驶在智能预测混合动力模式下,一切尽可能积极地部署或留在自己的设备中,汽车根据导航系统中的路线决定最佳行动方案。

最后的模式特别令人印象深刻。在由高速公路和当地道路组成的旅程中,330e将默认在更快的高速公路上使用内燃机,并且在中速区域中混合使用两个电源,然后在电动机进入电动机时呼叫电动机以获得最大的份额。市中心。

330e当然不是特斯拉,但它作为短跳的EV效果相当不错。在纸面上,它的范围足以覆盖美国平均每天驾驶的16英里,即使12千瓦时电池组消耗的速度越快,维持汽车87英里每小时的速度越快小时电动最高速度。在这种模式下甚至还有足够的咕噜声超车,如果你完全放下油门,内燃机只会提供帮助。在16安培和230伏特下,充电至80%的容量需要2.5小时不到2.5小时。

那些在家里和工作场所都有足够短的通勤和充电设施的人可能会发现自己几乎没有使用任何气体,尽管330e最具侵略性的XtraBoost运动模式的吸引力可能太大而无法抗拒。在这里,油门响应从稍微懒惰切换到剃刀锋利,转向重量增加,扬声器系统试图欺骗你认为发动机和排气正在发出有趣的噪音,3系列底盘闪耀。虽然可以感受到电池和电动马达的额外重量(并且通过尖锐的低滚动阻力轮胎听到),但是当它通过角落热情地推动时,它可以处理我们期望的3系列。

如果汽车行驶得当,330e的燃油经济性令人印象深刻。美国官方数据尚未公布,但宝马估计它将在欧洲周期内每加仑相当于124到147英里之间。当然,这只有在您完全充电并开始行程并允许电动机从汽油发动机中消除一些压力时才有可能。请注意,如果您使用空电池组启动,330e中的燃油经济性实际上可能比330i更差,这基本上要求内燃机拖动重型电机和电池无缘无故。在每次旅行之前充电,这太棒了。不要,而且你正在向厕所倒钱。

330e并不像汽油动力兄弟那么实用。安装在后部的电池组稍微撞击行李箱空间,存放几立方英尺。但是,乘客的空间很大。前排的人会发现它是一个宽敞,舒适的旅行方式,后排有两个空间,但乘坐中座乘客时,情况会变得非常舒适。

330e采用Sport Line,Luxury Line或M Sport两种形式,主要区别在于内部和外部风格的调整。M Sport增加了运动型悬挂和转向,LED雾灯和运动型车身装饰。

提供各种选项包。随附的便利包,具有车道偏离警告,自动制动以阻止您意外地撞到物体和行人以及交通堵塞辅助,以帮助在交通中自动驾驶和制动汽车。高级包(2,350美元)增加了平视显示器(HUD),LED头灯,一年的Apple CarPlay,无钥匙进入和加热方向盘。执行包引入了前后加热座椅,手势控制(用于改变音量,跳过轨道和接听电话)和自动远光灯。

330e还配备了标准330i上无法找到的一些非常智能的技术。开箱即用,它具有预处理系统,使用电池的能量加热或空气调节机舱。导航系统可用于检查抵达时公共充电点的可用性,在某些地方,甚至可以在限定时间内预留充电点 - 尽管您需要检查充电点运营商是否提供此功能。

总而言之,BMW 330e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这是一款运行良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它可能没有330i那么快,或者实际上如此快,但它在驱动方式上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如果你能够定期充电,它的运行成本更低。考虑到所有因素,对于任何想要在不放弃内燃机的情况下踏入电气化世界的人来说,它都是一个诱人的主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