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的移动模型 如二手车租赁 有助于改变移动生态系统

2019-08-14 09:59: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全球船队租赁市场预测3.9%,2019年增长和单位销售,由需求驱动达到近800万的经营性租赁,这很可能是占公司租车总量的58.5%。2019年是公司汽车领域探索和改进新租赁解决方案的一年。这也是激烈竞争的一年,不仅是租赁公司,还有生态系统中的其他公司,如原始设备制造商,初创企业和广告经销商/经纪人,争夺这一利润丰厚的移动业务。

“ 中小企业租赁有望成为发达市场的一个重要的目标细分市场,而公司租赁预计将慢慢饱和,说:” Abishek纳拉亚南, 项目经理, 移动。“租赁公司已经投资在线市场,为B2C细分市场提供服务,推动二手车租赁服务。到2019年,大量优质二手车租赁,这一市场潜力巨大。”

Frost&Sullivan最近的分析,2019年全球公司汽车租赁市场展望,研究了影响车队租赁市场的主要趋势。它确定在顶部租赁提供商欧洲 -included 非洲(EIA),在 美洲地区和亚太地区(APAC)。它还分析了主要供应商的分销策略以及运营,金融和私人租赁的汽车租赁部分的预计数量。它涵盖了亚太地区; 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金砖国家); 北美 ; 中欧和东欧(CEE); 西北欧(NWE)和南欧。

“ 在东欧和南欧的新船队收购的帮助下,预计欧洲的船队租赁将会增长,而其他地区的真正船队登记正在经历饱和,”Narayanan说。“北美舰队租赁市场,另一方面,正经历着新注册的边际下降,尽管在高增长的墨西哥为加拿大和美国已经减少了他们的整体舰队的购买。”

租赁预计将成为高端汽车细分市场的首选融资方案。预计汽车租赁公司将充分利用以下方面提供的额外增长机会:

与OEM及其专属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确定剩余价值并建立有利可图的业务模式。

投资发展剩余价值估算专业知识并支持建立充电基础设施。

通过降低平均租赁期来提高各个消费者群体之间的服务可见性。

专注于自雇人士和年轻企业家。虽然前者具有更好的信用评级,但后者在可扩展性方面具有更大的范围,并寻求更好的现金流选择。

开发车辆订购业务模式,因为他们可以通过以有吸引力的价格提供新的轿车销售来检查它们。

全球公司汽车租赁市场展望,2019年 是Frost&Sullivan全球汽车和运输增长合作伙伴服务计划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