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p选择Bestmile来规划 管理和优化自动驾驶车队

2019-08-14 10:07: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佛罗里达州为基础的自主移动解决方案公司,今天宣布与Bestmile,领先车队编排平台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此次合作,Beep将利用Bestmile提供的市场领先技术和工具来规划,管理和协调其自动穿梭车队。

Beep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为公共和私营部门的低速环境中的车队所有者和运营商提供自动移动解决方案。从路线规划到全面管理的自动驾驶汽车运输服务,Beep的产品旨在推动差异化,创新和卓越的乘客体验,在私人和公共道路上的特定位置之间提供安全,清洁和高效的运输。该公司的解决方案以NAVYA的AUTONOM班车为基础,这是一种配备最先进传感器技术的无人驾驶电动15乘用车。Beep是NAVYA在美国的第一家经销商,也是NAVYA在佛罗里达州的独家经销商。

Beep将把Bestmile的车队编排解决方案集成到其托管服务产品中,其中包括对其AV车队的管理和监控。Bestmile平台将使Beep能够持续优化其自主车队性能的各个方面,包括车辆维护和服务交付,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以实现持续改进。

“这种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将Bestmile的技术融入我们的解决方案,代表了Beep对部署安全,现代和可扩展的移动解决方案的承诺,” Beep首席执行官Joe Moye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Bestmile的功能添加到我们的解决方案中,并期待利用这种经过验证的技术所带来的创新和效率。”

自2014年以来,Bestmile的平台已经支持三大洲的机队,包括作为公共交通网络一部分在城市街道上运营的第一批自主车队。Bestmile平台包括一整套操作员控制系统,支持易于配置的移动应用程序,平台的API可用于集成操作员工具和应用程序。该技术基于云,可以管理多个车队和位置,并提供与运营商,车辆,驾驶员,旅行者和外部数据的多个集成点。

“Beep和Bestmile共同致力于通过智能自动移动解决方案塑造交通的未来,”Bestmil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Raphael Gindrat表示。“我们期待着这种合作,并充分发挥我们联合解决方案的潜力。”

Beep是一家自动移动解决方案公司,为公共和私营部门的计划社区和低速环境中的车队运营商提供下一代乘客移动服务,包括交通枢纽,医疗和大学校园,城镇中心等。

Bestmile的Fleet Orchestration Platform使移动提供商能够部署,管理和优化自动和人力驱动的车队,支持基于时间和按需的服务,无论车辆品牌或类型如何。

Bestmile平台允许运营商通过在现有运输生态系统中集成新的移动服务,以安全有效的方式支持多服务产品。Bestmile的舰队编排平台每天在世界各地的步行区和公共道路上共享自主和人力驱动的船队。Bestmile成立于2014年,在旧金山(美国)和洛桑(瑞士)设有全球办事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