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投资以改善车辆自主性以推动自动驾驶汽车市场

2019-08-14 10:08: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技术的快速发展,全球自动驾驶汽车市场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实现全面增长。汽车工业一直致力于改进和开发新颖的创新,这将有助于对自动驾驶汽车的需求激增。

亚马逊是全球领先的科技巨头,于2019 年2月15 日宣布在里瓦尼投资700亿美元。该车推出与现有和领先的自动驾驶汽车特斯拉竞争。另一笔投资530美元的资金用于Aurora,这是一家独立的创业公司。预计这些投资和研究活动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动全球自动驾驶汽车市场的增长。

根据透明市场研究公司最近的一份报告,全球自动驾驶汽车市场预计将在2019年至2030年的预测期内以88%的巨大复合年增长率蓬勃发展。市场看到了巨大的增值和巨大的机会。在收入和品牌方面在全球和区域市场中成长。到2030年底,市场可能会达到价值40亿美元的账户收入。

市场上的主要参与者正致力于开发更快,更便宜,更定制,更清洁,更安全的旅行汽车。为此,整个汽车行业正在重组。在该领域,自动驾驶汽车是公司投资期待的最重要的创新之一。尽管市场尚未深入渗透,预计这种转变将减少驾驶员控制汽车的使用和购买。未来,因此被自动驾驶汽车所取代。主要参与者,例如戴姆勒,沃尔沃,本田,丰田和通用汽车正在结合连接,电动和自动驾驶技术。这些公司很可能在2020年之前推出他们的产品。预计这些进步将推动全球自动驾驶汽车市场的发展。

在自主性方面,全球自动驾驶汽车市场分为4级和5级。其中,预计4级细分市场将在未来几年内引领自动驾驶汽车市场。预计4级以下的车辆将在停车位,高速公路和城市空间等区域内完全独立运营。例如,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自治的第4级,正在德国汉堡测试电动高尔夫电动汽车。此外,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预计将从2025年起开始使用其4级自主车型。除此之外,以驾驶为导向的公司,如迪迪楚星,优步和We Ride已开始致力于初步项目自动驾驶汽车在4级自治。

在地区的基础上,全球自动驾驶汽车市场分为亚太,欧洲,北美,拉丁美洲,中东和非洲。其中,全球市场由北美主导,因为该地区的先进基础设施,以及支持政府的自动驾驶政策。超过36家公司正在美国测试和研发自动驾驶汽车。Waymo和优步引领了大部分舰队。该地区也预计将占自驾车市场的最高份额。因此,该地区被认为是成为几个科技巨头的家园,同时消费者越来越多地接受自动驾驶车辆。

该评论基于TMR的一份名为“自动驾驶汽车市场的报告”(燃料:ICE,混合动力,电动;自主水平:4级,5级;硬件:超声波传感器,激光雷达,雷达,摄像机,视觉探测器,GPS接收者,其他;用法:个人,按需服务) - 全球行业分析,规模,份额,增长,趋势和预测2019 - 2030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