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Pacific宣布2019年汽车满意度奖

2019-08-14 10:09: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utoPacific的今天宣布,2019年汽车满意度奖(VSA)的赢家。现在,在其23 届 一年,VSA的基础上从超过50,000新轿车和轻型卡车车主的反应找出市场的最满意的车辆。

AutoPacific的车辆满意度奖项客观地衡量车主对32种独立属性的满意度,包括驾驶性能,座椅舒适性和室内设计。评级仅基于所有者的输入。“23年来,AutoPacific一直在提供真正无偏见的洞察力,了解哪些车辆能为其车主带来最满意的体验,”AutoPacific总裁乔治·彼得森说。在行业中独一无二,VSA包括VSA分数计算中的重要性评级,从而得出代表所有权体验的完整视图的分数。

日产声称获胜最多

今年连续第三年,日产拥有最多的获胜车型,今年有六场胜利:日产的Maxima,Altima,Armada,Murano和Rogue以及英菲尼迪的Q60。Murano(连续第 5 年)和Maxima(连续第 4 年)继续无与伦比,因为他们的重新设计分别于2015年和2016年进入市场。彼得森说:“即使今年全新的斯巴鲁Ascent,大众阿特拉斯和雷克萨斯ES的竞争激烈,穆拉诺和千里马也名列前茅。”

全新Ram 1500获胜; 将Ram带入流行品牌之巅

全新的Ram 1500,是Ram作为独立品牌分拆出来的第一款,在32个属性中的22个中获得最高满意度,包括内部静音,驾驶员座椅运动,内饰造型以及动力和加速度。彼得森说:“Ram 1500是一款真正出色的皮卡,”但是,作为一个品牌,Ram在顶级产品中获得了很高的满足感,这对其他品牌来说可能是个问题,特别是第二排座椅舒适性,内部存储空间,乘客空间感和用户友好的仪表和控制。“

林肯顶级奢侈品牌; 导航仪顶级整车

一辆全新的车辆和一个小小的刷新是林肯的命中。去年林肯名列第5 次落后奢侈品牌创世纪,雷克萨斯,英菲尼迪和特斯拉。全新的Navigator以及更新和重命名的Nautilus在他们的细分市场中名列前茅,Navigator是最顶级的整车。除了林肯在SUV和Crossover SUV类别中的胜利外,林肯大陆车还是顶级车型。“除了制作精良的导航仪之外,林肯还大力推动客户待遇。这是一种实用的实践经验,”彼得森谈到林肯的改进表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