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以第25个配件包装庆祝奥德赛25周年

2019-08-14 10:20: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本田在Odyssey 2020上提供特殊配件套装,纪念小型货车领域25年的领导地位,该套件将从经销商处运抵,从早晨。采用镀铬细节,特殊徽章和19英寸轮圈,第25个包装。所有Odyssey 2020型号都可以通过本田经销商购买周年纪念日。此外,所有Odyssey 2020小型货车现在都配备了Idle Stop关闭系统和本田的10速自动变速箱,这是最新,最先进的变速箱。公司 此外,新的白金珍珠色在奥德赛外部色调中取代了白钻珍珠。

自2010年以来,本田奥德赛一直是美国汽车私人买家中最受欢迎的小型货车。自1995年推出以来,美国的累计销量超过270万辆。经过五代人的努力,奥德赛为此设定了标准。小型货车在体育驾驶的家庭,空间和表现的理想特征方面。Odyssey也是第一个引入第三排座椅,第一排内置真空吸尘器,HondaVac以及驾驶室内第一个儿童监控系统CabinWatch®等小型货车的元件。

第25个附件包。周年纪念日庆祝代表奥德赛四世纪的里程碑,配有镀铬行李架,侧面饰板,下门饰板,镀铬后保险杠护罩; 门上带有第25个标志的照明插座。周年纪念,以及25日的特殊徽章。前挡泥板和后挡板周年纪念,以及第25个钥匙链。周年。在经销商安装的包装中,您可以选择专用的19英寸轮毂。

适用于LX,EX,EX-L,Touring和Elite车型,所有本田奥德赛2020的标准现在包括一个怠速停止和10速自动变速箱系统,与3.5升V6 和 -VTEC™发动机相连, 280马力。Odyssey LX出厂时带有启动按钮,两个USB端口,一个多角度后视摄像头和自动气候控制。

Odyssey EX增加了本田Sensing®驾驶员安全和辅助技术包,盲点信息,本田Magic Slide第二排座椅,可容纳8人,电动滑动门和带后控制的自动气候控制trizone 。EX-L车型采用本田卫星链接导航系统,增加皮革,带触摸功能的单触式电动天窗,电动后挡板和三个额外的USB端口,共四个,还有一个系统后方娱乐

Touring和Elite车型配备LED头灯,自动开/关和WiperLink,HondaLink®,4G LTE Wi-Fi移动接入点功能(订阅),前后停车传感器,HondaVac,CabinWatch驾驶室监控和电动后挡板免提 Elite增加了一个带有雨量传感器,无线手机充电,折叠式电子后视镜,通风前排座椅和改进的高级音响系统的加热方向盘和挡风玻璃雨刮器。

1

PVSF(制造商建议的零售价)加上1,0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不包括税费,许可证,注册和可选。经销商价格可能会有所不同

2

基于EPA燃油效率等级,2020年。仅用于比较。您的实际里程将根据您的驾驶以及您的车辆维护方式,驾驶条件和其他因素而有所不同。

北美市场的本田奥德赛2020仅在林肯,本田在阿拉巴马州的汽车工厂生产,还有Pilot,Passport和Ridgeline,以及国家和其他部件。其V6发动机也在阿拉巴马州生产,10速自动变速箱专门在乔治亚州塔拉波萨的本田工厂生产。

关于本田

本田提供全系列可靠的车辆,省油,驾驶乐趣,采用先进的安全技术,通过美国1000多家独立本田经销商销售。本田系列包括Fit,Civic,Insight,Accord和Clarity乘用车,以及HR-V,CR-V,Passport和Pilot运动/多功能车,Ridgeline面包车和Odyssey小型货车。

本田已在美国制造汽车超过35年,目前在北美经营着19家主要制造工厂。2018年,在美国销售的所有本田品牌汽车中,90%以上是使用本地和国际零件在北美生产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