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汽车中的人工智能和物联网集成到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市场

2019-08-14 10:23: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全球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ADAS)市场预计将在2017年至2025年间实现15.9%的复合年增长率,即将发布的透明度市场研究报告(TMR) 。

2016年全球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市场价值为1183亿美元,预计将增加至43美元。到2025年底为止,由于道路上的车辆数量不断增加,对车辆和行人的道路安全的需求也在增加。预计这将有助于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市场的惊人增长。

电动汽车需求推动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市场化

电动汽车时代正在兴起,并且可能借助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带来汽车行业的转型和驾驶体验。电动汽车与ADAS的需求增长预计将成为汽车行业的未来。

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可提供燃油效率,增强行驶里程和性能。这可能导致未来全球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市场的强劲增长。

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可提供转向控制方面的帮助。ADAS中的摄像头使用雷达传感器来查找停放或正在缓慢移动的车辆,以帮助避免车辆碰撞。这一出色的功能有望有助于扩大全球驾驶辅助系统市场。

当车辆在交通拥堵期间停下来或有文具时,ADAS有助于自动关闭车辆并在道路清理后迅速重新启动。这导致节省燃料,从而导致全球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市场的增长。

ADAS中的自动传感器技术使驾驶更安全,并提供无缝体验。在降雨期间,雨刷自动启动并控制速度,以便外部障碍物不会妨碍安全驾驶。它还有助于检测驾驶员是否分心驾驶。该系统监控驾驶员的颈部和眼睛运动,以确保驾驶员直视前方。这也可以通过转向运动来检测。这有助于保持安全检查,从而确保在道路上获得出色的驾驶体验。这可能有助于全球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市场的激增。

大众汽车,福特汽车,通用汽车等顶级汽车巨头已经开始使用ADAS的电动混合动力汽车业务。这可以被视为推动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市场发展的主要因素。

欠发达国家缺乏更好的基础设施可能会阻碍未来几年全球先进驾驶辅助市场的增长。尽管如此,政府和运输当局的严格规定可能有助于在预测期内扩大全球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

亚太地区将在全球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市场中站稳脚跟

在地理基础上,预计全球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市场将由亚太地区领导。这一增长将归因于对舒适性和豪华驾驶的需求不断增长,拥有5G网络的智能城市的出现以及严格的道路安全法规。

预计北美和欧洲也将在预测期内在全球先进驾驶辅助系统的发展中发挥作用。增长可归因于采用最新技术和增强的基础设施。

全球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市场的一些主要参与者包括德尔福汽车PLC,宝马公司,奥迪公司,现代汽车公司,马辛德拉和马辛德拉有限公司,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松下公司和福特汽车公司。

该评论基于TMR报告的结果,该报告标题为“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市场(类型 - 自适应巡航控制,自适应头灯,自动/智能紧急制动,盲点检测系统,交叉交通警报,睡意监测系统,车道出发警告系统,夜视,停车辅助,环视摄像系统,时间压力监测系统及其他;技术 - 超声波传感器,图像传感器,雷达传感器,激光传感器,红外传感器)) - 全球行业分析,规模,份额,增长,趋势和预测2017年 - 2025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