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泰轮胎将2020 Ford Explorer添加到原始设备组合中

2019-08-14 10:25: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全球顶级轮胎制造商韩泰轮胎宣布,将为原始设备轮胎全新2020福特探索者来自韩泰的保费大旅游全Kinergy的季节轮胎GT。作为美国最畅销的SUV,新款福特探险者在2020年内进行了彻底的内部和外部重新设计。Kinergy GT的尺寸为255 / 65R18 [图案H436]。

使用福特的3.0升V6发动机的EcoBoost ®燃气发动机和10速变速器,使用Kinergy GT的低滚动曲线和花纹设计有利于补充和提升SUV的已经颇具说服力的燃油里程评级。完善Kinergy GT轮胎的性能组合是最先进的四通道设计,配合优化的横向沟槽和倒角刀槽布置,在潮湿和雪地驾驶条件下提供出色的抓地力。在胎面下面是Kinergy轮胎的高抓地力二氧化硅化合物结构的核心。由平衡胎体线组成的多层胎体,以及无缝和辅助加固带,所有这些都有助于在路上和越野中平稳舒适地骑行。

作为重新设计的福特资源管理器平台的一部分,该平台一直在帮助美国家庭寻找冒险近三十年,最近的创新有助于提高驾驶室内外的舒适度。全新的福特资源管理器拥有多达7个可调节的座位和可用的货物管理系统,可为任何活动提供空间,可提供同类最佳的第一排和第二排臀部空间。为前方道路量身定制或在某些情况下缺乏,Explorer配备驱动模式系统,由中央控制台上的旋转拨盘控制,让驾驶员可以在普通,滑行,小道,深雪/沙地,运动,牵引/拖运和生态模式与Kinergy GT搭配时轻松穿过。

“我们很高兴继续与福特建立合作关系,福特是一个冒险和耐用的代名词,” OE部门负责人Hyunjun Cho说道。“Kinergy GT为全新的2020福特Explorer提供了驾驶员,在各种天气条件下都表现出色。我们很自豪能够继续为福特汽车提供优质轮胎。”

韩泰还向福特F-150和全新福特Ranger供应轮胎,代表韩泰轮胎继续致力于在美国的发展,其美国总部和田纳西州的轮胎工厂。

关于韩泰轮胎美国公司

韩泰轮胎美国公司是美国轮胎市场中不断增长的领导者,利用在技术,制造和营销方面的投资,提供对消费者和环境更安全的高质量,可靠的产品。总部设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韩泰美市场和销售高性能和超高性能轿车轮胎,轻型卡车和SUV轮胎的完整产品线,以及中型卡车和客车轮胎美国。Hankook America是韩国轮胎有限公司的子公司,韩国轮胎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韩国首尔的福布斯2000公司,由首席执行官Soo Il Lee领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