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轿车应该将木质饰面用于软木塞 这就是原因所在

2019-08-15 14:36: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使运输更具生态友好性不仅仅是寻找化石燃料的替代品或提高生产效率。它还涉及改变用于制造汽车的材料。

汽车制造商正在意识到这一点,许多汽车公司都提供不含皮革和低VOC塑料的车辆,但仍有改进空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看到汽车新闻 8月份发布的一份报告称,该公司正在寻找在汽车内饰中使用传统木质贴面的替代品。

该公司被称为Seoyong,而不是使用传统的木材,它一直是使用软木作为替代品的先驱。“但是软木塞是一种木头,”当你在工作时上厕所时,你可能会对你的手机大喊大叫,你说得对。

然而,从软木树上采摘软木不会杀死树木,事实上,它最终会长出来,使软木成为可再生资源。更冷,它完全是手工完成的,因此材料的碳足迹增加了很少的机械。

软木是仅在6月和7月从软木橡树上采摘的,收割机使用斧头和锛子切入树中,剥去顶部的一两英寸树皮。树皮长回来,树可以在九年内再次收获。这些树木可以存活多达300年,所以它的树皮可以多次采摘。

Seoyong用软木皮做的是将它切成非常薄的,不到一毫米,然后将它放在几层注塑成型的塑料上,就像公司用传统的木饰面一样。一旦粘贴到位,他们就会用水性面漆处理软木塞,保留木材的独特外观,同时保护木材免受水,划痕和紫外线的伤害。

目前,现代是唯一一家我们知道从大众生产的车辆开始提供软木装饰的制造商,从韩国市场Azera Grandeur Hybrid开始。考虑到软木贴面工艺的价格是多少以及它看起来多酷,我们希望更多的制造商能够接受它 - 我们正在看着你的沃尔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