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奥迪E-Tron成为第一款获得IIHS Top Safety Pick Plus的电动车

2019-08-15 14:36: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奥迪作为第一款获得IIHS 顶级安全选择+的电动汽车的品牌创造了历史。不是特斯拉,不是雪佛兰,而是奥迪。

在奥迪e-tron纯电动SUV 是保险业的投资安全团体的最高荣誉获得者。根据IIHS的说法,电动汽车在每个小组的碰撞测试中都取得了成功,并在补充区域取得了最高分。要获得最佳安全选择+的资格,车辆需要在所有六次碰撞测试中获得良好评级。这包括更严格的乘客侧小重叠前测试,这对于许多新车来说通常都很棘手。

随着碰撞测试中的最高分,IIHS随后开始测试E-Tron的前防撞系统,这是电动SUV的标准配置,它避免了在25英里/小时的速度下发生碰撞。在12英里/小时的测试中,SUV没有避免碰撞,但确实将其撞击速度平均降低了11英里/小时。结果在此类别中获得了Superior的最高分。

最后一个区域通常是特定车辆不仅错过了Top Safety Pick +,而且还有常规Top Safety Pick奖项的部分。车头灯仍然是IIHS近年来监测微小变化的区域,特别是在入门级车辆中。作为豪华车型的奥迪E-Tron 标配一套前大灯:带有远光辅助功能的静态LED投影机。他们获得了良好的评级,这是该类别中的最高评级。一个可接受的大灯等级将适用于常规的顶级安全选择,但要获得令人垂涎的加号,前大灯需要良好的评级。E-Tron做到了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