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网络繁多 年轻买家仍喜欢实体店

2019-08-15 14:36: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互联网在现代社会中发生的众多变化中,购物可能是一个关键领域。但是,尽管能够通过一次点击购买狗骨头并在不到两天的时间内发货,实际上即使在今天购买汽车也不是常态。

据“ 汽车新闻 ”周一报道的一项新的城市科学研究显示,即使是年轻的汽车购买者也表现出对实体店的偏好。虽然Z世代和千禧一代是精通技术的人类,但他们也是最有可能亲自访问多个经销商的世代。

该调查对2,000名汽车购物者和200 家经销商进行了调查,发现Z一代和年轻的千禧一代在寻找汽车时平均有3.8家经销商。老一方的千禧一代仍然访问平均2.6个经销商,而X一代进入2.4。婴儿潮一代光顾了最少数量的经销商,平均访问量为2.1。它不仅表明年轻的汽车购买者希望亲自进行如此大的购买,而且他们也可能不是一个品牌忠诚或对一个当地经销商的虔诚。

Urban Science的全球经销商服务总监Randy Berlin告诉“美国汽车新闻”,年轻买家正在购买多个品牌和经销商,以做出明智的决定。虽然许多最重要的信息都可以在网上找到,但柏林称年轻汽车购物者的过程非常“活跃”:“这是他们的第一次重大购买,”柏林告诉AN。“他们还不忠于任何品牌。”

当研究询问其样品是否会在没有任何经销商参与的情况下购买汽车时,经销商的价值也显示出来。高达85%的人表示,如果没有亲自亲眼看到它们就不会买车。8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需要首先开车,最后,89%表示经销商试驾是“最具影响力”的资源。在线评论紧随其后。

如果今天的年轻人仍然想参与经销商体验,那么经销商模式似乎很快就会消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