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召回2019款普锐斯 RAV4 Hybrid 用于制动辅助系统故障

2019-08-16 09:27: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该2019丰田普锐斯和RAV4混合动力车受到包围制动故障辅助系统在这两个车一个新的召回。根据丰田向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提交的文件,新的召回特别围绕制动助力器的问题。

虽然2019年普锐斯和RAV4混合动力车占召回车的大部分,但还包括其他一些车型。它们包括2020 Corolla Hybrid,2019-2020 Prius Prim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一组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型。受影响的雷克萨斯车型是2019款雷克萨斯LS500,LC500,ES300h,UX250h和LS500h。此次召回总共涵盖了2019年4月至6月期间建造的6,925辆汽车。该汽车制造商估计,召回汽车总数的25%受到缺陷的影响。

如果任何召回的汽车中的制动助力器失效,丰田表示它将停用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此外,如果需要,制动辅助不会启动。故障还意味着每辆车都不符合联邦对稳定性控制系统的要求。丰田将失效的制动助力泵追踪到电动刷的塑料刷架上。由于制造错误,该部件可能会畸变并导致电气连接失败。如果出现问题,业主将看到各种仪表灯亮起。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业主需要经销商让技术人员检查汽车。如果需要,技术人员将为所有者免费安装新的制动助力泵。业主应在9月初开始接收召回通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