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本田思域掀背车获得了更加面目和更加甜美的六速手册

2019-08-16 09:27: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本田思域的当代产品比很长一段时间都要好。因此,当本田周四宣布调整2020年的两厢版时,我们感到很兴奋。

思域舱口的变化并不大,但这并不是坏事,因为这辆车已经很好了。最重要的变化 - 以及让爱好者心中充满热情的变化 - 是在顶级Sport Touring装饰水平上增加了六速手动变速箱。如果你了解本田,那么你知道变速箱会很好。

除了六速手动,本田还提供CVT变速箱,有了这个选择,您就可以远程启动。运动装饰水平也可以按下按钮点火和无钥匙进入标准。

接下来,大H对车辆造型稍作调整; 具体来说,它使掀背车的前后更加咄咄逼人。现在,它绝对不是Civic Type R的攻击等级,但它很适合这款车。

在内部,本田正在使用仪表板装饰来帮助区分装饰水平。例如,顶级规格的EX-L和Sport Touring采用拉丝黑色饰面,而运动饰边则采用几何图案。甲板上还有一个升级后的显示音频系统,它仍然提供物理控制以及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集成。

2020 Civic掀背车的价格从带有CVT变速器的基本LX车型的21,580美元到带有手动变速器的Sport车型的22,750美元到带有CVT的Sport Touring车型的29,780美元,并且所有车型将于周五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