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Karma Revero将为买家提供数千美元的回报

2019-08-16 09:27: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继去年 4月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后,Karma公布了将2020 Revero放入车道的成本。长话短说,它不是一辆便宜的汽车。

也不是第一代Revero。在强制性目的地收费后,最初的Revero售价为131,400美元。具有更新外观和动力总成的2020 Revero增加了5000美元的价格。Karma在其周四发布的消息中表示,最新型号售价为135,000美元的建议零售价,但没有透露目的地。我们假设数字将保持不变或略有增加。

在阅读2020年Revero的规格表时,5000美元的增幅可能会对即将离任的汽车带来一些价值。这一次,仍然有电动机始终驱动车轮,但范围扩大的汽油发动机来自宝马。

具体来说,它是BMW i8中的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虽然Karma喜欢将Revero称为“全电动”,但事实并非如此。相反,发动机从未实际驱动车轮,但当电池没电时,它会为电动机提供动力。在一天结束时,发动机没有机械连接,但它不是纯电动汽车。

新型内燃机配备两台电动马达和一台28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总行驶里程为360英里。纯电动范围为80英里,比上一代Revero的50英里高。性能也跃升至536马力和1,100磅 - 英尺的扭矩。这些数字从403马力和981磅 - 英尺的扭矩上升,0-60英里/小时发生在4.5秒而不是之前的5.4秒。

虽然动力系统是2020年Revero最大的变化,但设计略有更新,重新设计的面板,内部新座椅和带有额外存储的调整中央控制台。内饰还采用了新的触摸屏系统,用于声音性能的新音频架构和带有交叉流量检测的盲点监控是选项名单的一部分。

现在,Karma正在为新的Revero预订,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