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传感器为远程操作员提供飞行感觉

2019-08-16 09:27: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凯旋集团(NYSE:TGI) 加入西科斯基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NYSE:LMT),在庆祝配备了可选有人驾驶的黑鹰直升机的首飞成功一种电传操纵技术套件。随着飞行计划的发展,该技术将使直升机能够作为无人驾驶飞机或减少机组人员运行。Triumph Mechanical Solutions是Triumph Integrated Systems的一家运营公司,是西科斯基的战略供应商,提供传感器传感器模块(SFM)的电传套件的关键组件。SFM为飞行员提供触觉反馈,模拟现有UH-60黑鹰机械飞行控制系统的感觉。

Triumph Integrated Systems执行副总裁Frank Dubey说:“我很高兴地向西科斯基的同事表示祝贺,他们利用电传操纵改装套件成功完成了第一次黑鹰试飞。” “线控飞行能力将使美国及其盟国能够更安全,可靠和经济地运营飞机。我们期待继续提供创新组件,以支持这些可选驾驶飞机的这些令人兴奋的发展。”

Triumph Mechanical Solutions于2015年7月获得SFM组件合同,并于2017年9月从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北威尔士的工厂交付了第一批原型设备。

西科斯基的目标是在2020年首次使用该技术进行全自动飞行。

Triumph Group,Inc。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Berwyn,负责设计,设计,制造,维修和检修广泛的航空航天和国防系统,部件和结构。该公司服务于全球航空业,包括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各种军用和商用飞机运营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