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意大利之旅行程突出了意大利探索较少的南部地区的着名宝藏

2019-08-16 09:27: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意大利南部和西西里岛拥有宏伟的建筑和历史遗迹,世界一流的美食和葡萄酒,美丽的工匠作品和迷人的海景。度假,在线旅游规划资源,现在包含该地区的行程,包括豪华住宿和一系列身临其境,迷人和个性化的体验。

“ 意大利南部有这么多的提供,从迷人的海岸线和精致的美食体验到7000岁的洞穴和希腊罗马的历史遗迹,说:” 尼南查科旅游领导小组,权力的CEO,度假。“许多游客回到意大利体验这个宏伟的国家的不同地区,意大利南部和西西里岛提供了各种各样的东西,可以看,做和享受。我们的意大利专家可以创建一个定制的旅程,以最大限度地访问该地区并度过一个真正难忘的假期。“

最近推出的由意大利之旅策划的意大利特色行程包括来自多个北美城市的航班,时尚的豪华酒店以及众多私人旅游和特殊体验。

那不勒斯 -在这12天的行程,游客开始他们的旅程中那不勒斯,以其历史悠久的建筑,13米世纪的教堂,世界著名的歌剧院和壮丽的海湾。通常认为的那不勒斯美食和比萨饼的发源地,那不勒斯还包含了一些世界上最古老和豪华的场所,如皇家宫殿和著名的13个世纪的新堡。那不勒斯的一天还包括一个带导游的那不勒斯地下之旅,展示了这座城市2400多年的历史。

MATERA -许多电影场景的地点,包括梅尔吉布森有争议的“基督的激情”,马泰拉为游客提供了一个探索人们生活在7000年前的自然洞穴的机会。行程甚至包括一个睡觉的选择 - Sextantio Grotte della Civita。此外,还有两小时的庞贝古城遗迹导游之旅,随后在维苏威火山国家公园的山脚下品酒。马泰拉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位于巴西利卡塔地区,是意大利最不受欢迎的地区之一。马泰拉是2019年欧洲文化之都的两个城市之一。

普利亚 -前往普利亚大区的旅程提供在小城镇的停留,享受米其林星级的美食体验,最后在亚得里亚海上进行双体船之旅。马泰拉和普利亚之间的第一站是巴里,拥有海滨鱼市场,圣尼古拉大教堂和当地人教导旅行者如何制作各种面食的家园。旅程还包括穿过奥斯图尼的白色墙壁和白色建筑,在Masseria Brancati品尝橄榄油,并参观Zona dei Trulli,这个小镇点缀着1,500个带白色尖端的蜂巢形房屋。行程的这一部分还包括Lecce,被称为“南方的佛罗伦萨”,旅行者可以在这里享受丰富的巴洛克式纪念碑,并在私人工作室中看到工匠们使用纸机。

西西里岛 -最后一站是西西里岛,这是地中海最大的岛屿,拥有山脉,丘陵和美丽的海洋景观。这里有一个传奇的度假山顶小镇陶尔米纳(Taormina),位于东海岸,拥有许多历史遗迹,包括古老的希腊罗马剧院。此外,还有一个小型博物馆之旅,其中包含许多西西里岛的古代文物和意大利咖啡的奶油。西西里岛的其他活动包括步行游览希腊第一个定居点以及学习如何制作意大利面和品尝当地葡萄酒的机会。为期12天的旅程结束于伊奥利亚群岛的全日游船之旅,是西西里岛沿岸散落的众多小岛链之一。在那里,游客可以品尝Malvasia葡萄酒并观赏本土野生动物。在岛上,客人可以享受温泉,天然泥浆池和黑沙滩。

意大利之旅行程可以高度定制,以满足每个旅客的个人喜好。Tzell Travel Group的旅游顾问Laura Freeman 是意大利的专家。弗里曼喜欢这个国家的历史,并将其融入她的旅行计划中。通过她的比萨饼的历史研究,例如,她制定了一个定制的“比萨爬”之旅那不勒斯。“ 意大利有如此多的怀旧和多样化的经历,”弗里曼说。“你可以沿着历史悠久的传统意大利人走过的街道,几个小时后在美丽的乡村葡萄园品尝葡萄酒。”

旅行者可以联系Laura,其他意大利专家 ,探索新的意大利行程以及Vacation(www.vacation.com)的其他目的地。旅行者还可以通过旅游领袖集团成为旅行系列的成员,了解更多有关储蓄和折扣的信息,这是一系列精选旅行优惠,允许旅行者在国际和国内航班上享受折扣,在特定住宿场所享受增值优惠,船上游轮和护送和度假套餐的折扣。选择AmericanExpress®卡的持卡人可免费获得The Travel Collection会员资格。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TheTravelCollection.com。

度假 在整个规划过程中激励,通知和引导旅行者,从研究目的地到与理想的旅行专家联系,每一步都尽可能有益。这个内容丰富的网站由Travel Leaders Group提供支持,Travel Leaders Group是业内最大的旅行社公司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