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日产Versa基本价格攀升超过2000美元

2019-08-17 11:59: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2020年日产的Versa表示从微型轿车经济的第一个地面行动重新设计的2012年款。随着重新设计的价格上涨了2,270美元,从之前车型的起价13,355美元到新车 15,625美元的基础。这两款车的价格均为Versa S车型,这是该车型的入门级产品,标配的五速手动变速箱仍在继续推出。向Versa S添加CVT将价格提高到17,295美元。还有另外两款车型,中档SV售价18,535美元,顶部饰件SR售价19,135美元,两款车型均配备CVT。所有版本的Versa今年夏天都会上市销售。

新的Versa确实为桌面带来了更多的价格,让价格更加令人愉悦。与老式汽车的109马力和107磅 - 英尺的扭矩相比,它具有122马力和114 磅 - 英尺的扭矩。当配备CVT时,它也比旧车稍微有效。配备CVT的全新Versa在每个类别中增加了1英里/加仑,城镇总数为32,高速公路为40,总计为35。手动变速箱与旧车的27英里/加仑匹配,30英里组合,而公路经济下降1英里/加仑到35英里/加仑。

另一个改进领域是安全设备。2020 Versa现在配备前后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和自动远光前灯。在传出的Versa中,这些功能都不可用作选项。更高的装饰可提供额外的安全功能,包括后部交叉警报和盲点监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