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展示Urban EV原型仪表板和配置文件

2019-08-18 17:31: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本田已经宣布Urban EV的生产版本将在日内瓦上市。今天,本田发布了原型仪表板的预告片照片,显示了全屏显示屏,两端都配有镜头摄像头屏幕。

除了显示仪表板及其木质装饰外,该图像还包含一个汽车图标,显示外观的外观。就像在早期的谍照中一样,EV显而易见现在是一个五门,在较长的前门后面制作了短后门。一些原创的,复古风格的概念的简约可爱性已经在翻译中失去了更具生产力的形式,而且看起来任何“自杀”门现在都消失了。后门没有显示任何手柄的位置,因此除非为了外观而从图标中掉落,否则手柄将安装在玻璃角落的黑色三角形中。

从闭合线可以看到蛤壳式发动机罩仍然存在,并且充电门端口直接安装在发动机罩上,在面板上方。NSX风格的对比黑色屋顶似乎有库存​​。

否则,对于原型而言,内部镜头看起来非常准备好生产,所有按钮和表面都直接从生产装配线出现,显示菜单也是如此。虽然即将上市的日内瓦汽车被称为原型,但成品电动车可能并不遥远,因为据说生产始于2019年中期。仪表板上没有显示范围,但一次充电估计EV达到150-180英里。当窗帘脱离日内瓦原型时,我们可能会知道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