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列车自动控制市场分析 趋势和行业预测

2019-08-19 14:17: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全球自动列车控制市场有望在2017年至2027年的预测期内实现强劲增长

市场正在见证的一些突出趋势包括半自动和自动列车的开发,低成本和精确的激光雷达技术的引入以及数量不断增加项目的重点是升级和建设货运基础设施。

通过Component,市场分为天线,红外摄像机,激光雷达模块里程表,光学传感器和摄像机。

基于该服务,市场分散为咨询,集成和部署以及支持和维护。

在自动化的基础上,市场分为goa 1,goa 3,goa 2和goa 4。

在连接性方面,市场被分为无线传感器和有线传感器。

与列车类型相反,市场分为主线和城市。Mainline进一步细分为长途列车,乘客,郊区列车,电车和货运列车。城市进一步细分为高速列车和地铁/地铁。

技术,市场分为正列车控制(PTC),基于通信的列车控制(CBTC),欧洲铁路交通管理系统(ERTMS)和自动列车控制(ATC)。

该行业报告分析了研究范围内所有特定细分市场的全球和区域水平的市场估计和预测。该研究提供了2016年的历史市场数据,2017年的2018年收入预测和2019年至2027年的预测。

该研究侧重于市场趋势,主要参与者,供应链趋势,技术创新,关键发展和未来战略。通过对北美,欧洲,亚太,中东,拉丁美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等主要地区的全面市场评估,该报告是现有参与者,新进入者和未来投资者的宝贵资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