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9年 全球车载充电器市场预计将增长超过727亿美元

2019-08-19 14:17: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全球车载充电器市场预计将增长超过$ 7.27十亿到2029年,根据题为“通过BIS研究一个新的市场情报报告全球车载充电器市场-分析和预测,2019-2029 “。预计2019年全球车载充电器市场价值将达到16亿美元,预计2019年至2019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16.31%。与直流快速充电系统相关的高成本以及不断增加的电动车采用法规和指南正在成为全球车载充电器市场的主要市场驱动因素。

在“ 全球车载充电器市场 ” 上浏览112个市场数据表和31个数字,分布在157页和深入的TOC上

全球汽车行业正在经历一个广泛转型的时期,特别是随着消费者行为的动态变化以及严格的环境法规的实施的增加。对于越来越多地采用EV的严格的政府法规是这种车辆类别快速部署的最强大动力,特别是在制造层面。

然而,与单次充电所涵盖的范围或距离相关的巨大挑战正在限制消费者对电动车的快速采用的过程。与此同时,美国,印度和某些欧洲国家等国家缺乏充电基础设施。

此外,各国政府在开发充电基础设施,降低电动汽车零部件成本和法规方面的作用是全球车载充电器市场的主要推动因素。由于这些解决方案和服务的普及和迫切需求,丰田汽车公司,台达电子公司和LG化学有限公司等主要参与者正在相互竞争以增加其在这方面的市场份额。

从地理位置来看,亚太地区预计将在2019年引领全球车载充电器市场,其次是北美,并且预计在预测期内将保持其主导地位。这种前所未有的增长主要归功于各国政府在亚太地区的努力,通过引入电动汽车补贴和激励措施来提升电动汽车(EV)的生产。此外,该地区是最快的技术采用者之一,是许多主要参与者的制造基地。预计这些因素将进一步带动亚太市场的重大突破。

正如BIS Research首席分析师Arpit Benjwal所述,“由于消费者和企业倾向于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的环境,车载充电器市场正在实现高增长率。此外,对电动汽车的需求以及 -由于客车和商用车市场需求不断增加,未来几年董事会充电器将进一步增加。此外,由于经济强劲增长,亚太地区车载充电器市场的增长目前是最高的,高可支配收入以及政府在该地区车辆排放法规方面所做的努力。预测期间,该地区的车载充电器市场预计将以15.7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2019年至2029年)。”

BIS研究报告详细分析了影响全球车载充电器市场的趋势,并对未来趋势和发展进行了全面研究。它还包括专利分析,市场排名,竞争基准,技术趋势以及谁供应谁。整个市场已根据推进类型,动力输出和终端市场进行细分。该报告还包括一个关于地理分析的综合部分,该部分已分为四个主要区域,即北美洲,欧洲,亚太地区和世界其他地区(ROW)。

本报告是对车载充电器市场500多家主要参与者的精心研究汇编。此外,它还借鉴了100多家领先公司,市场参与者和供应商的主要行业领导者的见解和深入访谈。

报告中回答的关键问题:

车载充电器的关键技术和市场趋势是什么?

有望推动和抑制车载充电器需求的因素有哪些?

车载充电器的各种机会有哪些?

车载充电器的专利态势是什么?

谁是车载充电器的主动供应商?市场上发生的关键策略和发展是什么?

现有公司以及新进入者的车载充电器市场的行业吸引力是什么?

车载充电器制造商采用的供应链是什么?

车载充电器的主要供应商的市场份额是多少?

哪个是目前最受欢迎的车载充电器?

在价值(百万美元)和数量(千单位)方面的市场规模是多少,以及2018年至2029年间车载充电器的主要市场趋势是:

不同的推进类型,如电池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不同的功率输出,如低于7.2千瓦和高于7.2千瓦

不同的终端市场,如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售后市场

不同的地区和国家,如亚太,欧洲,北美和世界其他地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