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018到2024年全球汽车PCB市场将超过140亿美元

2019-08-19 14:17: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刚柔结合PCB的适用性不断提高,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普及,新能源汽车的到来以及ADAS潜力的增加预计将有助于全球汽车PCB市场的增长。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采用越来越多,正在推动汽车印刷电路板(PCB)市场的发展。预计在未来几年中,ADAS系统中印刷电路板的使用将具有显着的吸引力。因此,迎合全球汽车PCB市场的供应商正在瞄准未来几年利用ADAS在车辆中安装的这一增长趋势。此外,车载信息娱乐(IVI)系统的不断增长的安装预计将推动对柔性印刷电路板的需求。

印刷电路板设计仿真的数字化正在成为全球汽车PCB市场的主要概念。在将实际实施集成到设计过程的模拟中之前,它确保了有效的原型准备。此外,预计发动机机构和推进技术的电气化将在预测期间推动汽车PCB市场。

市场研究报告包括应用程序,产品,车辆和地理位置的详细市场细分。单面PCB部分在2018年占据了汽车PCB市场的最大部分。汽车照明系统,雨刷系统和电子节气门模块等电子设备中单面电路板的广泛使用可能推动PCB的增长市场。一些国家,如中国,台湾和韩国是单面印刷电路板的最大生产国。预计多层和柔性印刷电路板在预测期内将出现大幅增长。

对仪表板开关,立体声和音频组件,数字屏幕和显示系统,车载雷达系统,导航系统和车载诊断的不断增长的需求推动了内饰部件市场的发展。内饰部件部门是2018年汽车PCB市场中最大的部分。随着对安全法规的日益重视和增强的驾驶体验,汽车制造商正在积极投资开发先进的内饰部件。亚太地区是2018年最重要的内饰部件市场,并且可能在预测期内继续保持市场稳定。

发动机控制部件是汽车印刷电路板市场的第二大贡献者。ECU的使用量的增加势必会增加处理器和半导体的使用,这将间接影响汽车印刷电路板市场的增长。动力总成部件在混合动力车和全电动车中得到广泛应用,从而增加了对印刷电路板的需求。此外,增加燃料排放标准的规定正在推动OEM和一级供应商专注于动力总成部件的电气化。

汽车PCB市场竞争激烈。由于汽车行业及其辅助部件遵循严格的监管标准,误差幅度极大。然而,领先的5-6家供应商占据了市场份额的大部分,这导致了适度的分散。

此外,随着产品/服务扩展,技术创新和并购的增加,预计市场竞争力将进一步加强。未来,通过收购区域或本地参与者,全球参与者可能会增长。

此外,拥有更好技术和财务资源的公司可以开发创新产品来扼杀竞争。因此,预计供应商将开发新技术并与即将推出的技术保持同步,以获得超越其他供应商的竞争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