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T ON TECHNOLOGY为汽车维修店推出了更多工具和功能的新网站

2019-08-19 14:17: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BOLT ON TECHNOLOGY是一家面向汽车售后市场的技术驱动型服务公司,它推出了一个充满活力的新网站,其中包含旨在更好地教育和支持汽车维修店的工具和功能。他们需要的信息和产品,以改善运营和增加利润。

该网站旨在将维修店老板放在驾驶员座位上,提供一系列有用的以用户为中心的内容,包括更轻松地访问BOLT ON的全系列产品,同行成功案例,培训计划和活动日程。例如,店主可以为他们的业务或改进领域选择不同的目标 - 例如需要产生重复业务或与客户建立更牢固的关系 - 并且网站将自动推荐哪些BOLT ON产品和服务最适合解决他们的需求。

最大的新功能是客户登录产品。新门户网站可从主页访问,允许店主以及技术人员和机械师通过BOLT ON网站访问其客户帐户。此新帐户管理平台允许所有者更改帐户设置,添加或更新联系信息,购买产品,查看付款历史记录,并通过唯一的“使用历史记录”页面评估每种产品的使用方式。此外,客户还可以访问培训和思想领导材料,查看电子书和其他业务管理内容。

“我们的客户门户网站让店主可以在BOLT ON生态系统内完全控制他们的业务,”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Risich说。“通过对团队整体使用情况的'鸟瞰图',业主可以评估业绩不佳的特定领域,并使用以前没有的数据快速确定他们的具体需求,例如他们是否需要加强内部程序与他们的团队一起,添加其他产品和服务,或要求我们的团队进行培训咨询,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现有产品的成功率。“

其他新的部分包括Why Bolt On,其中包含定制视频,展示数字技术工具和“最佳实践”如何使店主,服务顾问,技术人员和驾驶员受益。基本上是商店日常生活的快照,此部分包括一个有用的计算器,允许所有者输入他们当前的商店数据,包括每日车数,ARO以及每月营业的天数,以及计算使用BOLT ON的ARO的典型增长情况。平均而言,正确使用BOLT ON屡获殊荣的软件的商店通常会看到平均维修订单增加39%。通过实际操作分析,店主可以使用自己的数据了解数字技术如何提升业务绩效。

另一个新的部分,成功故事,描述了采用数字技术为他们的业务带来积极成果的店主。短视频让企业主有机会直接听取同龄人的意见。

BOLT ON TECHNOLOGY目前,全国5000多家独立汽车维修店正在使用这些产品,并与司机分享了超过2900万张照片,以告知他们车辆的服务需求。该公司已连续五年(2014-18)在Philadelphia100地区成为费城地区发展最快的公司名单,并连续四年在美国成为5000家增长最快的私营公司名单(2016- 1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