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ntHelp推出无混油换油解决方案

2019-08-19 15:49: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需要一些东西来帮助防止换油时发生机油溢油,” 马萨诸塞州加德纳的一位发明家说道。 “我设计了这种附件用于排油盘作为方便的方法确保不会有一滴油溅到车库地板或车道上,从而保护环境。“

他开发了OIL CHANGE HELPER以协助更换发动机油。更换机油时,该装置可防止溢出和混乱。这可以保护车库地板和车道免受油污。它有助于保护环境免受伤害。设计易于调节,以满足手头的任务。此外,所有这些都提供了额外的安心。

它与市场上已有的产品兼容,使人们能够负担得起,并且易于适应新技术。

最初的设计已提交给InventHelp 的波士顿销售办事处。它目前可用于许可或销售给制造商或营销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