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随需应变服务为客户提供了更简单的方式来访问不同的车辆

2019-08-19 15:49: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离合器技术 ®,车辆预订和移动服务软件的领先供应商,汽车行业,今天宣布其长期客户,驱动器选项,由伯尼·莫雷诺汽车集团运营克利夫兰,现在提供按需驱动器选项。该计划是击中克利夫兰的最新订阅形式 市场。Clutch的订购平台使像Moreno这样的经销商能够利用一个共享的车辆,开辟额外的收入来源,同时扩大消费者的体验。这项独特的服务为Clevelanders和游客提供了短期使用豪华车的选择,然后当他们想要一辆新车时通过Drive Options应用程序将它们换掉。

驾驶选项车辆随需应变是2018年3月推出的Drive“传统”车辆订购的快速跟踪,为会员提供全职车辆访问权限,可根据需求的变化选择其他车辆。

“随着技术和消费者购买习惯的发展,经销商需要不断创新,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说:” 伯尼·莫雷诺,莫雷诺伯尼集团总裁。“这就是为什么我卖掉了我的大部分经销商,并且正在以如此大的方式在技术领域发挥作用,例如利用Clutch的订购平台来实现这一按需计划。我们很高兴为车辆转售空间带来更多创新我们的长期计划是将Drive Cleveland的成功带到俄亥俄州的其他城市。“

Drive Options On Demand Concierge团队进一步将自己与经典租赁公司区分开来,将车辆带给用户。可以直接向用户的家中或办公室提供交付,或者如果在私人或商用飞机上飞入城镇,则可以在克利夫兰地区交付汽车以供使用。当Drive Options On Demand客户需要新车时,Drive Options应用程序可以更快捷,更轻松地将车辆更换为下一个选择。

对于那些对拥有或租赁电动汽车(EV)感兴趣但又可能需要更长距离或公路旅行的环保型驾驶员而言,这是一项额外的好处,Drive Options On Demand选项通过提供燃气动力汽车解决了任何范围焦虑需要。

利用离合器技术开发的行业领先软件,这项新服务适用于想要满足不断变化的车辆需求的挑剔的驾驶员。无论是在高端敞篷车中享受有趣周末的本地出租,还是为了提升驾驶体验的跑车,还是为了享受更多时尚空间的SUV,Drive Options都能提供解决方案。作为离合器订购平台的一部分,车辆按需是一种在使用容量下最大化的好方法,无论是在现有的订购车队还是租赁或礼貌车队。

“随需应变车辆让驾驶者可以进入虚拟车库,” Clutch Technologies总裁Vince Zappa说。“订户将通过Drive Options应用程序请求车辆并将其交付。我们的技术可以灵活地访问车辆,具有现代数字消费者所期望的简单性和便利性。对于我们的经销商客户,车辆随需应变可以让他们在车辆之间提供更多价值购买,同时将他们的船队货币化为有意义的收入来源。“

关于Drive Options

Drive Options是由Bernie Moreno Companies开创的服务。Drive Options有几个业务线 - 每月订购服务,提供汽车所有权或租赁,日常升级以及现在的车辆随需应变的替代方案。Drive Options技术由Clutch Technologies提供支持。

关于Clutch Technologies

Clutch Technologies是汽车行业订阅和移动服务软件的领导者。利用Clutch的端到端平台,汽车经销商,OEM,汽车租赁公司和车队运营商可以提高资产利用率,提供新的收入来源并提供创新的消费者体验。Clutch是一家Cox Automotive公司,被公认为订阅类别的先驱,并已被美国和加拿大超过45家签约经销商和制造商选中,信任和推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