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到2030年北美自动驾驶汽车市场将获得523亿美元的收入

2019-08-20 11:19: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北美自治汽车市场研究报告:车辆自治,车型,应用,区域洞察 - 行业趋势,竞争分析和预测到2030年”报告已添加到ResearchAndMarkets .com的产品。

预计北美全自动汽车市场在2023年至 2030年间将以17.1%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30年将达到523亿美元。

市场增长的影响因素是对安全高效的驾驶选择的需求,联网汽车技术的发展,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的研发增加以及政府对这些汽车在政策和折扣方面的支持。

北美自动驾驶汽车市场根据车型分为内燃机(ICE),电池电动汽车(BEV)和混合动力汽车(HEV)。其中,在预测期内,BEV预计将成为增长最快的类别。与其他车型相比,全自动技术的集成在BEV中更容易。与传统和混合动力汽车相比,这些汽车在电气元件之间提供更平稳的连接。

基于车辆自主性,北美自主市场的类别是完全自主和半自动的汽车。在历史时期,市场由半自治类别主导。在数量方面,超过95.0%的市场份额由一级半自动驾驶汽车持有,该汽车在2018年也领导了美国的半自动汽车市场。世界上许多政府要求采用必要的安全功能。增加市场增长。例如,自2012年以来生产的所有乘用车中使用电子稳定控制是由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强制执行的。

2018年,美国实现了北美自动驾驶汽车市场更高的销量和更大的收入份额。原始设备制造商的出现,参与推出具有先进自动化水平的新车型,大量拥有强大的客户群增加了这个国家的市场增长。

目前的趋势是增加北美自动驾驶汽车市场主要参与者之间的合作和伙伴关系。由于自动驾驶汽车的设计,制造和测试是一项昂贵的事情,许多公司都在积极选择合并和合作以最大限度地降低金融风险。例如,为了获得自主技术,成熟的制造商正越来越多地与初创企业合作。此外,公司还与各种服务提供商合作,以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可行性。2018年,福特汽车公司与沃尔玛公司合作,测试用于消费品和杂货配送的自动驾驶汽车。

与传统汽车不同,联网汽车提供的独特功能,如实时交通监控,智能手机与车辆的连接,交通和碰撞警告以及路边援助,正在增加北美对这些汽车日益增长的需求。由于联网汽车的快速数字化,北美自动驾驶汽车市场正在增长,这增加了他们的需求。车辆自治的两个必要组成部分 - 车辆到车辆和车辆到基础设施的连接 - 可以更容易地集成到联网汽车中,而不是传统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