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Cars在第38届年度公司5000第六次获得认可

2019-08-20 11:19: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PureCars在其第38届年度公司5000上排名第1,387位,这是该国发展最快的私营公司中最负盛名的排名。该列表代表了美国经济中最具活力的细分市场中最成功的公司 - 独立的小企业。微软,戴尔,多米诺比萨,潘多拉,Timberland,LinkedIn,Yelp,Zillow以及许多其他知名品牌在Inc. 5000上获得了首次全国曝光奖。

PureCars首席执行官Sam Mylrea说:“能够连续第六年入选Inc. 5000,真的很荣幸。“这种区别反映了我们的员工每天为工作带来的创新和奉献精神;我对他们根据客户的需求发展和成长的能力感到谦卑。每年都被Inc. Magazine认可是我们关注的重点。继续在正确的地方。“

为了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PureCars不断重复其技术并发展团队,以继续为汽车经销商和代理商提供一流的服务。

“今年公司5000的公司已经走上了许多不同的成功之路,”公司总编辑James Ledbetter说。“没有一门课程你可以遵循或者你可以投资,这将保证这种壮观的增长。但他们的共同点是持久性和抓住机会。”

名单上的公司5000年度活动将于2019年10月10日至12日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JW万豪沙漠岭度假村举行。与往常一样,演讲者包括我们这一代的一些最伟大的创新者和商业领袖。

关于PureCars

自2007年以来,PureCars为经销商提供了在数字世界中蓬勃发展所需的工具和资源。其解决方案套件将营销自动化与商业智能相结合,以优化数字营销活 超过3,000家经销商与PureCars在美国和加拿大之间的数字战略合作。

2018 Inc. 5000按照2014年和2018年的收入增长百分比进行排名。要符合资格,公司必须在2014年3月31日之前成立并创造收入。截至2017年12月31日,他们必须以美国为基地,私人持有,以盈利为目的,并且独立而非其他公司的子公司或部门。(从那时起,名单上的一些公司已经上市或被收购。)2014年所需的最低收入为100,000美元 ; 2017年的最低金额为200万美元。与往常一样,Inc。保留因主观原因拒绝申请人的权利。Inc. 500上的公司在Inc.九月号。

成立于1979年,由Mansueto Ventures,Inc。于2005年收购,是唯一一家专门致力于发展私营公司的业主和经理的主要品牌,旨在为当今创新的公司建设者提供真正的解决方案。公司在2014年和2012年均获得了全国杂志优秀奖。该品牌的每月受众总数大幅增长,从2010年的2,000,000增加到今天的超过18,000,0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