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ex的自助涂料修理工具的销售增长了40%

2019-08-20 11:19: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Chipex最近的一项研究,美国的车主花费更多的“自己动手”的时间和金钱来改善他们的车辆外观。汽车护理产品。

Chipex调查显示,外国汽车实际上比国内品牌获得更多“油漆护理”。例如,宝马车主在过去的一年里做了更多自己动手修理油漆芯片和叮当的工作。

福特和雪佛兰车主是唯一一家进入过去12个月里做过自己动手维修的十大爱好者名单的国内品牌集团。宝马和福特排在第一和第二位,其次是奥迪,丰田,本田,梅赛德斯,斯巴鲁,日产,雪佛兰和大众。

该研究还表明了美国最受欢迎的涂料修复颜色; 自己动手的所有者通常居住的地方,以及通常进行维修的地方。

在Chipex提供的超过150,000种涂料颜色中,美国最受欢迎的涂料修复工作是黑色,其次是白色,蓝色,灰色和银色。前10名颜色列表由红色,黄色,绿色,棕色和橙色四舍五入。

相比之下,基于PPG Industries发布的2018年新模型销售的彩色流行度图表将白色列为世界所有四个地区的第一。布莱克在北美和亚太地区排名第二。格雷在欧洲排名第二,白银在南美排名第二。

加利福尼亚州是美国各州明显的“自己动手”油漆修复领导者,以2 比1的比例位居佛罗里达州第二名。德克萨斯州,纽约州,宾夕法尼亚州,伊利诺伊州,新泽西州,北卡罗来纳州,俄亥俄州和弗吉尼亚州按此顺序排名前十。

Chipex指出,8月和9月是修复油漆和芯片的最受欢迎的月份,其次是4月和5月的春季。

“无论是在秋季购买新车型还是在今年早些时候进行春季清洁运动的一部分之前提高转售价值,越来越多的车主发现自己动手做的油漆维修是一件好事。省钱的方法,“ Chipex创始人兼老板Johnny Graham说。

格雷厄姆公司提供的套件可以修复从福特和宝马到超级豪华跑车品牌(如法拉利,兰博基尼和玛莎拉蒂)几乎所有汽车,SUV或轻型卡车的划痕和油漆损坏。

“我们开发了Chipex系统,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油漆修复选择,”格雷厄姆指出。“我们的表面化学技术为车主提供了一种油漆,在不到30秒的时间内进行维修,维修时间不到5分钟即可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