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召回搜索工具在不到18个月内就能达到第1亿辆汽车

2019-08-20 11:19: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百辆万辆汽车现在已经通过旨在建立汽车召回提高消费者的认识搜索工具处理。车辆召回搜索服务(VRSS)在2018年3月推出后,本月达到了里程碑。该计划由Carfax,汽车制造商联盟和全球汽车制造商协会共同开发,共同占汽车产量的99%。经批准的商业和政府实体,如国家机动车辆部门(DMV),汽车保险公司和金融公司,能够一次性免费搜索数千辆汽车的公开召回。

“该联盟非常高兴通过我们的汽车召回搜索服务搜索了1亿个VIN,” 联盟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Schwietert说。“这一里程碑突出了向车主提供免费解决的公开召回补充通知的价值。简而言之,我们的行业合作意味着更多车辆召回得到纠正。”

目前有六个国家DMV签署了该工具,纽约是第一个在车辆检查过程中全面实施公开召回检查以帮助改善公共安全的DMV。自纽约DMV 10个月前开始使用VRSS以来,他们已经检查了940万辆汽车,并确认了超过160万辆车辆的公开召回。具有公开召回的车辆的驾驶员在检查时得到通知,并且召回细节包含在州检查报告中。

加州汽车维修局(BAR)也在努力将VRSS纳入其排放检测流程。“BAR正积极致力于整合Carfax提供的数据,并为每位接受烟雾检查的消费者提供车辆特定的安全召回信息,”BAR首席执行官Patrick Dorais说。“BAR致力于保护消费者,并对能否积极影响加州安全召回合规率感到兴奋。”

VIN搜索工具补充了汽车制造商的努力,旨在告知公众,以便他们可以免费解决车主的召回并提高安全性。

关于汽车制造商

联盟汽车制造商联盟是代表12家汽车制造商的贸易协会。我们共同的使命是促进政策,使汽车制造商能够自由和控制地制造安全,可靠,节能,清洁和智能的汽车和轻型卡车 - 所有这些都使我们的客户在他们的工作中享受更大的安心日常生活。

关于全球汽车制造商

协会全球汽车制造商协会代表美国国际汽车制造商,原始设备供应商,汽车技术公司和其他汽车相关行业协会的运营。全球汽车制造商的使命是教育和倡导有助于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培养充满活力,不断发展,自由开放的美国汽车产业的政策。该协会与华盛顿特区和50个州首府的行业领导者,立法者,监管机构和其他参与者合作,制定促进创新,车辆安全和环境责任的公共政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