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继续超越行业 因为充分利用了上半年产生的动力

2019-08-20 13:44: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起亚汽车美国公司今天宣布,53405辆,由复地为首的7月份销量与9172台的销量,占销售的模式增加了22%相比,七月2018. Rio和Sportage模型的销售额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两位数,分别增长了23%和22%。此外,受欢迎的特柳赖德SUV仍然保持其作为市场上销售最快的车型之一的地位,需求持续远远超过供应。

“起亚继续超越行业,因为我们充分利用了上半年产生的动力,” 起亚汽车美国公司销售运营副总裁Bill Peffer说。“当我们进入夏季关键销售期的最后几周时,我们相信对起亚品牌的兴趣以及我们整个获奖产品线的兴趣将会保持很高。”

关于起亚汽车美国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的起亚汽车美国公司继续进行顶级质量调查,被Interbrand评为100家最佳全球品牌和50家全球最佳绿色品牌之一。起亚是NBA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通过美国近800家经销商网络销售全系列汽车,包括在佐治亚州西点自豪组装的汽车和SUV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